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名校风采 >  正文内容
林肯大学
更新:2011-03-11 16:20:15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次 【字号: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 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专业包括经济管理、农业科学、酒店管理、旅游、计算机应用、应用科学、社会科学、机械工程、自然资源工程等方面。 大学设有大学预科、单科证书、大专证书、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等多种证书和学位。早期的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在保持领先专业的基础上,又增设了适应社会需求的热门专业,像商业、旅游业等。林肯大学还是少数新西兰几个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之一。
\

\

\

\

\

\

了解更多,请点击

详情请联系我们:010-67150977 ; QQ:786576269/302935649/1430390813
新闻排行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