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澳新留学 > 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林肯大学
更新:2011-03-10 16:10:02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 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专业包括经济管理、农业科学、酒店管理、旅游、计算机应用、应用科学、社会科学、机械工程、自然资源工程等方面。 大学设有大学预科、单科证书、大专证书、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等多种证书和学位。早期的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在保持领先专业的基础上,又增设了适应社会需求的热门专业,像商业、旅游业等。林肯大学还是少数新西兰几个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之一。

所在城市

  林肯大学坐落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的近郊,占地面积50公顷。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距基督城国际机场20多公里。大学校园风景秀丽,环境宜人。这里气候温和,一月最高气温为22°C ,七月最高气温为11°C 。

服务设施

  林肯大学拥有各种便利的服务设施,像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现代化大型图书馆、健康中心、勤工俭学中心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另外,大学在校园内设有学生宿舍,在校外拥有公寓 和寄宿家庭,以满足学生们不同的住宿要求。银行、邮局、商场等公共设施也尽在大学左右。 林肯大学的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分别为每年的2月--5月和7月--12月。大部分专业的入学时间在2月份,也有少数专业开始于7月份。
 
  林肯大学大多数专业的学费为每年12000新西兰元起。如申请居住大学的宿舍,每年的住宿费在3500至5500新西兰元之间。

院系专业

  学校的专业课程包括: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农场管理、园林艺术管理、模拟技术、食品和酒类。 生物与环境保护学院:昆虫、植物病理、农作物保护、生态、环境保育与野生动植物管理、进化、分子、遗传和生物差异。 商学院:会计、商业管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不动产、物流、旅游和计算机。 环境与社会及设计学院:环境设计、资源编制、环境美化建筑、毛利与本土编制及发展、运动管理、社会科学、资讯和体育。

入学标准

  林肯大学所要求的英语入学标准如下:
 
  •大学预科,最低标准为雅思5.5或托福500。
 
  •单科证书、大专证书,最低标准为雅思6.0或托福500。
 
  •本科学士学位,最低标准为雅思6.0或托福550。
 
  •研究生学位,最低标准为雅思6.5或托福600。

林肯大学语言中心

  普通英语课程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开课(12月份除外)
 
  雅思英语课程的开课时间为: 2002年1月7日、4月15日、7月22日
 
  英语课程分成3个层次的班级即普通英语班、水平1班(学完后达到预科入学水平雅思5.5)、水平2班(学完后达到大学入学水平雅思6-6.5分)
 
  学费:350新币/周

林肯大学预科班

  林肯大学的预科课程是为学生学习大学专业课程做准备,同时也使学生具备大学的入学资格。它采用小班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课程分为两学期,每学期为12周,即24周即可完成预科班的学习。一年三个学期:第一学期(二月)、第二学期(七月)、暑假学期(十一月),开学时间分别为:2002年2月15日、6月28日、11月4日。上课时间为每天8:30到16:30,每周学习时间大致为40个小时。林肯大学预科班毕业后,可以申请就读任何一所新西兰大学的学士学位。
 
  学费:12400新币
 
  学生服务费:NZ0
 
  管理费:NZ

入学要求

  1、高中毕业:需提供高中毕业证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平均成绩必须在65%以上
 
  2、TOEFL成绩500或IEITS 成绩5.5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