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名校风采 >  正文内容
昆士兰大学
更新:2011-03-10 17:14:39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次 【字号: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它颁发的学历资格证书获得全世界的公认,社会对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具有极大的需求量。该校有35000多名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其中有32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全世界的130个国家。昆士兰大学五十多年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使国际学生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友好、体贴和周到。学在昆士兰大学, 您就可以融入一个有活力的、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和教学内容的不断丰富,拥有三个校区(圣鲁西亚校区St Lucia、伊普斯里其校区Ipswich和加顿校区Gatton)的昆士兰大学甚至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需求,帮助学生制订个人化的课程安排。使学生在这所国际化的大学里拥有一段有价值而愉快的人生经历,这是昆士兰大学全体教职员的目标。目前,学校有6000多名员工,年度预算为16亿澳元(约100亿人民币)。
\

\

\

\

\

了解更多,请点击

详情请联系我们:010-67150977 ; QQ:786576269/302935649/1430390813
新闻排行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