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留学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华沙大学申请及入学手续办理全方位指导
更新:2014-03-18 09:51:19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华沙大学申请条件

  1.申请学士学位课程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学历教育;

  2.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必须具备学士学位;

  3.选修波兰语授课课程,需熟练运用波兰语,华沙大学不提供波兰语预科或波兰语培训课程;选修英语授课课程,如无语言成绩,须经过校方测试,未达到语言要求者,校方将根据测试水平安排英语培训,达到相应语言要求的学生方可进入正式课程。

  华沙大学申请材料

  1.校方入学申请表;

  2.最高学历在读期间成绩单(中英文加盖红章或公证件);

  3.最高学历毕业证书(中英文加盖红章或公证件);

  4.护照照片;

  5.身份证复印件;

  华沙大学入学手续

  1.填写留学中心发的报到证;

  2.到华大外事处报到(JOLANTA,女,主办公楼3楼Rm.28am,工作时间9:00-4:00pm),交1张照片(1寸国内带来的就行),护照复印件,2周左右领取黑皮“工作证”和“学习证明”;

  3.凭“工作证”和“学习证明”到图书馆办理图书卡(当场拍照9zl)。

  4.凭使馆开具的“资金证明”、护照和工作证到银行开户。

  办理华沙大学“国际学生证”

  地点:DZIAL OBSLUGI TURYSTYCZNEJ 00539 Warszawa, ul. Kopernika 23

  材料:学校的“学习证明”、护照、一张一寸的照片、当场填写一份表格、69zl立等可取!

  持ISIC(国际学生证)可在有关国家旅行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在华沙凭国际学联证可购买半价车票(26岁以下方可)。(友情提示:此卡费用较高,26岁以上者酌情办理)。

  平时上街只需随身携带学生证或工作证,护照要妥善保管。办理“居住证”(俗称黄卡)RESIDENCEPERMIT(重要提示:申请至少要在签证有效期前45天递交)

  波兰“居住证”的申请程序:

  1.到移民局3楼53#房间领取申请表2份(其中1份备用),用英文填写;

  2.清晨5:00到移民局大门外排队(因为每天只能受理50人左右,排队太晚就轮不上,而且要谨防有人插队)。8:00开始上班,到3楼进门口处按键D取号等候递交材料,受理后,拿到补充材料清单(根据需要)和领取结果通知单;

  3.如果需要补交材料,按照规定的日期到移民局3楼进门口处按键E取号等候补交材料(按照正常上班时间去就可以了);

  4.等候移民局的调查访问信件1~2封,并不要理会;

  5.按照领取结果通知单上的日期到移民局2楼进门口处按键C取号码领取审议结果(31#房间)。一旦通过审议,就到地层交费355zl(其中350zl有票据),并将票据送回31#房间移民官;

  6.14天后到移民局2楼进门口处按键B?取号码领取黄卡(30#房间)

  “居住证”的申请材料(标记为划下划线):

  1、与住处签定的“住房合同”,开具“住宿证明”;

  2、到住处总台领取“表格”,用波兰语填写,签字盖章后,带上护照、学习证明、资金证明、住宿证明到社区政府办理“居住证明”(注:在领到黄卡后需返回社区政府更新登记过的内容);

  3、波兰证件照片5张(露左耳朵);

  4、移民局表格一式四份,最好是等移民官审核原件后,再到一楼复印四份(一份留底),贴上照片交予受理,这样移民官就不需要逐份审核了;

  5、学校的“学习证明”;

  6、使馆开具的“收入证明”;

  7、护照首页、签证页及边检页(最好是护照上任何有记录的页码儿都复印);

  8、税票STAMP(在移民局地层购买7zl);

  9、保险(根据移民政策调整变化较大)。

  华沙大学奖学金

  报到时,可向学校外事处工作人员询问何时、何地领取奖学金。学校当局有可能要求出示最终学历证明。因此,建议将本人最终学历的中英文副本(有公章)带上。

  华沙大学开学及授课时间

  华沙大学每年2个学期,每个学期授课15周,另有考试周。每年10月开学。冬季学期于10月第一个星期开学,1月的第三个星期结束,考试周为2周,自1月的第四个星期延续到2月的第一个星期;夏季学期于2月中旬开始,5月下旬结束;考试周为6月里的2个星期。

  关于居留证件

  安顿下来并办好学校有关手续后,请向接待单位的有关人员了解到移民局办理登记和延期签证等事宜,尽快到移民局领取延长签证期限申请表(黄色,一式四份)。该表要求用波兰语填写。此外,必须提交一张彩色照片和所住旅馆或宿舍提供的住宿证明(时间紧急的话可凭着有住宿方签字并盖章了的表格到所属区政府自行办理,当时可取),学校外事处出具的学习证明和使馆开具的收入证明。领到居留签证后,要注意居留期限,并计算好下次延长居留签证的时间。

  如果你对华沙大学申请及入学手续办理还有疑问可在线咨询 中外服留学的波兰留学专家老师或致电400-006-7447.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