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留学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罗兹电影学院如何申请及学费入学要求介绍
更新:2014-01-17 14:29:37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一、罗兹电影学院介绍

  罗兹电影学院(the Lodz Film School),1948年建校,位于波兰Łódź市,该校专为准备进入罗兹电影学院学习的学生提供预科专科网络课程学习。

  波兰罗兹高等国立席勒电影、电视与戏剧学校(以下简称波兰罗兹国立电影学院)成立于1948 年,由当时一批先锋电影人创办,这里汇聚了当时波兰最优秀的电影工作者。在动荡不安的社会变迁中,电影学院却为年轻的电影人提供了相对平静自由的空间,同时向他们传播着最有深度的电影理念和扎实的电影表现技术。仅仅十年时间,罗兹电影学院就孕育出了享誉世界影坛的波兰电影学派,其中的代表人物如蒙克、瓦伊达、霍夫曼、哈斯、基耶斯洛夫斯基、波兰斯基等,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奏响了波兰电影在世界电影中嘹亮的旋律。

  波兰罗兹国立电影学院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导演、摄影以及表演专业。自成立以来学院培育出无数奥斯卡、戛纳、柏林等各大全球知名电影节奖项获得者。根据美国好莱坞记者排名,学院综合排名为欧洲第二,世界十四位。其中导演专业以及纪录片教学在全世界最具权威。学院位于欧洲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电影国波兰。在这里,学生可以自由的发挥艺术天赋,不受任何外界信息的干扰以及诱惑,专心完成学业。与此同时,学院为优秀在校学员及毕业生提供欧洲各大著名歌舞剧团演出以及好莱坞拍片、实习机会,被誉为世界顶级影视大师成长的摇篮。

  波兰罗兹国立电影学院在波兰本国享有盛誉,并且也是世界上录取最为严格的电影学院之一。对于波兰籍学员,每年的录取比例约为1:200。特别是该学院的导演专业,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规定学员的作业需要使用胶片制作完成,这些条件不仅保证了高素质的生源,而且大部分学员拥有优越的经济背景,为学员日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脉资源。

  波兰罗兹国立电影学院学派具有强烈而鲜明的特征:直面现实,关注与思考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波兰电影人的执着与求索精神赋予电影强烈的忧患意识。这批作品相对淡化波兰当时复杂的历史背景,而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普通人的生活。只有通过电影行业的实践并获得相关经验,学生才能真正的学会电影制作。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学院为学生提供了最新的电影器材,包括数码相机、闪关灯和声音,还有电影和电视演播室,以及后期制作和特效需要的电脑实验室的使用。工作室配有经验丰富的音效师和灯光师,尤其是在第一次独立电影制作方面,他们拥有顶尖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从业经验,可以确保学生制作长达35 毫米的专业电影胶卷。学院提供足够的相机,编辑表格,还有其他许多实用练习,以此来确保每一位有抱负学员的想法都可以得到实现。

  二、专业与学制
  2.1 电影、电视导演系
  导演专业硕士(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电影电视剪接(大学本科毕业 学士学位 3 年)
  影视编剧(大学本科毕业 学士学位 3 年)
  2.2 电影、电视制作系
  电影摄影专业硕士(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动画片制作和电影特技制作专业硕士(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年)
  摄影专业硕士(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电视制作专业硕士(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2.3 电影制作管理系
  电影制作管理专业(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2.4 表演系
  表演专业(1 次上完从大学本科开始至硕士毕业 5 年)
  以上专业中,国内本科生可直接申请硕士课程。

  三、准备材料以及入学要求
  3.1 申请读本科
  3.1.1 申请材料
  高中毕业证
  成绩单
  护照复印件
  个人简历
  四张护照照片
  其他各专业规定材料
  3.1.2 入学要求
  波兰电影学院对学生的文化课成绩无硬性要求,但要求通过校方的入学考试。该入学考试包括专业面试和语言测试。
  3.2 申请读硕士
  3.2.1 申请材料
  本科学历以及学位证
  本科成绩单
  护照复印件
  个人简历
  四张护照照片
  其他各专业规定材料
  3.2.2 入学要求
  波兰电影学院对学生的文化课成绩无硬性要求,但要求通过校方组织的入学考试。该入学考试包括专业面试和英语测试。专业面试由波兰电影学院的教授主持;英语测试分为听说读写,考试形式相当于雅思考试,但难度低于雅思考试。

  四、留学费用
  签证费用:60 欧元(根据波兰驻华大使馆官方定价波动而波动)
  学费:6000-10000 欧元/年(约 4.8-8万人民币/每年,根据汇率浮动而有所差异)
  生活费(含住宿费):约 2500 人民币/月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