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国家资讯 > 波兰资讯 > 正文内容
波兰华沙中央商学院课程及费用介绍
更新:2013-08-21 14:22:06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一、关于华沙中央商学院(原华沙经济学院)的介绍

  华沙经济学院有着百年的建校史,始建于1906年,是波兰最权威、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经济学院,在东欧的经济学院中处于领导的地位。大学的经济硕士科目在欧洲排名前40位,与世界上200多所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全球性的交换生项目。学院现拥有15,000名在读学生,1,000名的教授队伍。20世纪以来,每三位成功的波兰经济学家当中,就有一位是毕业于华沙经济学院。大学提供英语授课的奖学金本科课程。

  华沙经济学院下设经济分析学院、社会经济学院、世界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与金融学院等学术单位,每个学院又下设若干个系及研究院。该校开设了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专业与课程,例如经济学、欧洲研究、财务会计、管理学、社会政策、国际经济关系、经济与信息系统中的定量法等等。

  在华沙经济学院学习可享受交流项目-Erasmus。在这个项目的学习中,学生可以选择在其他的国家选择一到二学期学习以便于增加更丰富的留学经历。

  二、关于英文课程的介绍与学费

  本科课程:

  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的定量方法

  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的定量方法学士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基本的经济,金融和管理,以及信息和管理科学的分析为导向的课程组。以核心课程为基础,将提供两种专业课程,有利于创造专业性和创新性的分析。

  学生将有机会选择两个专业:

  1.计量经济学

  2.决策分析。

  毕业生将准备通过计算机支持,在全球复杂的管理环境中,使用定量分析来明智地进行决策,

  费用: 2000 欧元每学期国际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学士课程(IE),将使学生们了解和分析国际环境和背景,其中包括民营企业和公共机构的经营。基本核心课程包括:经济,金融,法律,经济一体化,定量分析方法等。从国际视野上。

  使学生们深度了解经济结构,金融,法律和市场营销系统。

  学生将有机会选择两个专业:

  1中欧和东欧经济学

  2国际商务管理。

  该课程将为学生们们提供一个机会,在他们毕业时就真正拥有全球化的思维和理解能力,并在国际经济环境中有效地表现。

  费用: 2000 欧元每学期

  管理学

  课程将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经验,在管理及相关科学领域内,与一个组织运转有关的自然规律及问题。通过学习而发展技能,

  职业生涯的开始,是作为专家或中层管理人员在各种组织,包括企业,非营利组织,公共管理单位和地方各级政府或者是贸易中。

  学生将有机会选择两个专业:

  1企业家精神

  2项目管理

  费用: 2000 欧元每学期

  硕士课程

  财务与会计

  这是一个全时课程。

  独特的财务与会计硕士课程,将有机会获得SGH与波兰安永会计事务所合作办学的ACCA证书的机会。在SGH的财务与会计课程,我们将提供:

  1财务方面的知识,扩大为财务管理,实体业务,包括金融机构

  2提供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通过专业工作,继续进一步的教育

  3作为专家或经理人,从事在某一领域的金融或会计工作,或者是自雇

  4证书/资格证书,在波兰和国外准备博士研究。该课程是ACCA认可的,并提供充分的支持和资源,以使考生从大学毕业前,可以完成ACCA的考试。此课程华沙中央商学院(SGH)和波兰安永合作,它是密集,互动,以案例研究为基础的学习。

  费用: 2550 欧元每学期

  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国际商务的硕士课程,旨在拓宽学生对国际商务环境的知识,并为他们在国际公司的职业生涯做准备,特别是注重东欧和中欧市场。

  在波兰的顶级商学院,以及其多元化的接触,与世界各地学术和经济机构的商业氛围相结合,使得学生们具有跨文化的多样性,特别具有吸引力。

  这些课程完全用英语进行,由波兰和国外的著名学者任教。国际商务硕士课程的学生们,将有以下的专业:1国际商业管理 2.中欧和东欧商务

  费用: 1800 欧元每学期

  三、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要求:

  1. 首先要在网上登记注册,这样才开始审核入学文件

  2. 护照的复印件。由当地的领事馆对复印件进行认证,或者是来波后由SGH审核(建议先给复印件,来后在学校审核,没有成本)

  3. 签证或者居留卡的复印件(此项针对已在波兰居留的学生)

  4.  保险复印件(可在登记注册时声明,到波兰后购买,这样没有成本)

  5. 健康证明。 (如是中国医生开具的,需要通过宣誓翻译,翻译成波语。也可以在波兰办理。比翻译费便宜)

  6.  2张近照 37 x 52 mm;

  7. 高中毕业证

  a. 毕业证要公证认证

  b. 毕业证要通过宣誓翻译翻译成波语

  c. 高中毕业证的认可(就是要承认中国的高中毕业生等同于波兰的高中毕业水平,可以进入到大学学习。目前国内的职业高中毕业生,如果没有参加过高考,高自考的,一般都拿不到此证明)

  8. 英文水平证书

  2)硕士入学要求

  1. 首先要在网上登记注册,这样才开始审核入学文件

  2. 护照的复印件。由当地的领事馆对复印件进行认证,或者是来波后由SGH审核(建议先给复印件,来后在学校审核,没有成本)

  3. 签证或者居留卡的复印件(此项针对已在波兰居留的学生)

  4.  保险复印件(可在登记注册时声明,到波兰后购买,这样没有成本)

  5. 健康证明。 (如是中国医生开具的,需要通过宣誓翻译,翻译成波语。也可以在波兰办理。比翻译费便宜)

  6.  2张近照 37 x 52 mm;

  7. 高中毕业证

  a. 毕业证要公证认证

  b. 毕业证要通过宣誓翻译翻译成波语

  c. 高中毕业证的认可(就是要承认中国的高中毕业生等同于波兰的高中毕业水平,可以进入到大学学习。目前国内的职业高中毕业生,如果没有参加过高考,高自考的,一般都拿不到此证明)

  8. 本科文凭

  a.本科文凭要公证认证

  b. 毕业证要通过宣誓翻译翻译成波语

  c. 毕业证如果不是通过波兰宣誓翻译的,要拿到使馆进行认证。

  9. 英文水平证书

  对于申请硕士学习的,也要提供高中毕业证的公证认证及高中毕业证的认可,为什么? 硬性规定!

  四、英文水平证书的种类

  SGH承认的英文成绩证书如下:

  1.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CAE),

  高级英语证书

  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 (CPE),

  剑桥最高级国际英语认可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Trade (CEIB);

  国际商务英语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 at least 87 points in the Internet

  托福 :网络测试(iBT) 87分

  3. Spoken English Test (SET) for Business: Stage C "Mastery" level;

  商务口语测试(SET),C级

  4.  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LCCI): English for Business Level 3, English

  for Business Level 4.

  伦敦剑桥工商(LCCI)::商务英语3级, 商务英语4级

  5.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 over 6 points;

  雅思6.5分

  City & Guilds Level 1 Certificate in ESOL International (read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ommunicator (B2) 500/1765/2;

  ESOL 证书1 级 , B2证书,  读,写,听,可以进行交流。

  City & Guilds Level 2 Certificate in ESOL International (read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Expert (C1) 500/1766/4;

  ESOL 证书2级,   C1证书, 读,写,听,专家级。

  City & Guilds Level 3 Certificate in ESOL International (read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Mastery (C2) 500/1767/6;

  ESOL 证书3级,  C2证书, 读,写,听,大师级

  ESOL称为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s Language它是为不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学生准备的考试。

  7. Certificate, diploma or another document confirming graduation from institution at least on secondary level where classes were conducted in English.

  可以证明中学是用英文授课的,相关的证书,文凭或其他文件。

  以上的证书都是“或者”的关系,提供一种即可。因为中国学生大多数没有英文证书,所以可以先接受入学,给三个月的时间补交英文证书,大约到12月份年底提供即可。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