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国家资讯 > 波兰资讯 > 正文内容
波兰留学之了解波兰女人的风情万种
更新:2013-08-02 16:37:50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上帝赐给波兰一块宝地,有山有水,美食美景。在波兰的每一天,晒在我们身上的都是暖暖的阳光,挂在我们头上的是潇洒的白玉,走在我们身边的是美如花朵的波兰女人。

  在一本书上曾看到,“女人看女人,通常使用挑剔的目光。”来到波兰,我依然用挑剔的目光来寻找这个国度的美丽,我发现在我眼中波兰就是盛产美女的国度。一位同行的男士惊讶的说:“好像全世界的美女都汇集到了波兰。走在街头无论是在公园、商场、剧院、酒店、咖啡厅、娱乐场,无论是在华沙、罗兹、波兹南还是克拉科夫、格但斯克,一个个美人令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波兰的女人确实很美,还记得我有个朋友在波兰呆了几年,回国后一下飞机看了看身边的女子就觉得还是波兰的女人漂亮,他们疯狂的热爱太阳,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质朴热情大方的言谈举止,很容易和他们交流沟通。哪怕你是陌生人,只要你向她问路或遇到困难向她们求助,她们会很大方的伸开援助之手,令人倍感亲切,当他们知道我们来自中国的时候会非常热情友好的与我们交谈,问这问那,从她们脸上能感受到真诚和嘴角绽放出来的笑容,可以真实的感受到波兰女人的善良温柔、聪明淳朴,我总是用赞许的眼光去欣赏她们的美丽。

波兰留学之我所遇见的美女

  何为波兰美女的气质?在我没到过波兰之前,对她们有多种想象,来到这里与她们沟通接触,才觉得波兰的精英美女们,不仅是外表美,身条好,气质极佳,更重要的是,心地善良,内心纯美。

  漫步在克拉科夫中世纪的广场,瓦维尔宫殿那份华贵的美似乎在广场,似乎在酒店,又似乎在每条街道的转角,浮现在大教堂的婚礼现场。波兰的女人继承了很多传统的美德,她们很有责任心和家庭观念,她们任劳任怨静心照顾老人、支持丈夫、呵护孩子。在波兰女人的一举一动中都能透出美丽善良的波兰女人的优雅气质。

  在我的眼中,波兰女人风情万种。她们天生丽质、纯朴善良;她们聪明智慧、才华横溢;她们艳光四射、前卫时尚;她们羞涩腼腆、温情如水,她们与生具来的美丽让人无法阻挡。

  波兰美女虽然没有法国女人的妖艳,没有巴西女人的热辣,不像英国女人那么矜持,也没用俄罗斯女人的张扬,但她们崇尚那种来自内心深处的低调,就像是命运交响曲的低音部分写下来的乐章。当然低音低调同样流淌出华美与性感,深藏浅露在经典处,画下一抹阳春白雪般高雅的恋恋风情,她们生命中孕育着不可抵挡的激情奔放,她们又可以把身体和心灵搁置在生命交响曲的高音部分,让自己生命灿烂如花,洒脱与自由,奔放与精致的写下属于她们个性的华彩乐章。她们让现鲜活的生命不在压抑委屈,以谦和的姿态放松心情。

  夕阳一次次落山,日历一页页翻过,美妙的夏天正迎着丰美的生命吐露着波兰女性迷人的芬芳,既充满活力又让人期待,身旁走过的女人无论是优雅高贵、温和慈祥的老妪;还是韵味十足、风韵犹存的中年女子;或是精心设计用各种办法尽量节省布料,展现窈窕身材的青春女孩,她们都谈吐优雅,装束得体,那一张张脸上充满生动的表情,透出活脱脱流动的韵味。这使我想到了一位台湾作家对波兰女人的描述,”看到波兰女人,就想到了又美又甜的布丁。布丁挂在波兰女人的胸前,随着她们的脚步,布丁跳起了华尔兹舞。”

  在这个美丽的夏日来到波兰,有庄重典雅的古堡,有天堂般宁静的海滩,还有更深、更远的风景,这就是-美景、美食、美女。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