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硕 > 澳新读研 > 正文内容
暑期高峰已经来临,考托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更新:2013-06-17 17:42:52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一帆托福简介:一帆托福是专职从事托福、雅思代报名服务的专业机构,一帆托福凭借自主技术,以实惠的价格、接近百分之百的成功率、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考生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选择一帆,选择成功,2013年一帆托福与您携手远航。)

\

  随着暑期的到来,托福考试高峰又如约而至。回顾2012年,7月中旬开始的考位紧张,到10月份下旬开始延续到2013年1月中旬的全国一位难求,相信去年考托的同学一定记忆犹新。

  2013年将如何呢?一帆托福根据目前的数据推断,考位将比去年更加紧张。托福成绩在留学环节中的重要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在刻苦复习的同时,考位安排您准备好了吗?

  根据往年的经验,一帆托福为大家总结一些报名技巧,希望能为大家的留学之旅提供一些帮助。

  1、提前报名,未雨绸缪

  大家都知道,托福在年初基本就把全年的考位释放出来了。一般时候只是最近的一两个月没有考位,而稍晚一些时候是有考位的。同学们应该在决定出国,着手准备托福的时候,就应该把考位提前占上。千万不要等到复习的差不多了,再去报名,因为那时候个人基本拿不到考位了。按照一帆托福的统计数据,每年8月份以后考试的同学,如果考位是自己报到的,90%是提前报名的,而且热门地区提前的不止是一两个月。这点可以看一下目前热门考区的考位名额就知道了。

  2、合理安排,万无一失

  同学们在决定留学,学好机构以后,应该已经有了意向院校。如果学校要求的成绩较高,那应该做好考多场的准备。一帆托福接触的同学当中,平均考托次数是3次,真的一次就拿到理想的成绩的很少。所以同学们应该早早与机构沟通好,定好时间表,为最后一次考托留出时间。每年都有不少同学,在考位最紧张的时候要苦苦的求一考位,为了在申请前拿到成绩,只能报考最近的一场,而这最近的一场殊不知有多少同样需要的人在等待。

  合理安排,制定时间表,定好合理的分数范围,让学习和成绩一起前进。

  3、抓住规律,抢注考位

  上面两条都是说提前准备,提前报名。大多数情况是想报名时,名额已经满了。那么怎么才能自己抢到考位呢?运气与勤奋是肯定的,每年都有考生全家动员守在电脑旁边刷考位。但是技巧也是有的:

  第一方面抓住规律,托福的考位一般都是工作日放,考前十天因为停止转退考,空余出来的考位最多,释放的几率也最大,也就是说考前15天内的8点至16点刷的话,最容易获得考位。

  第二方面就是单人刷,是的,单人刷。很多考生以为同时很多人帮忙刷几率大,实际情况正好相反。多人同时操作,托福认为是违规的,违规就会经常返回异常,这还不要紧,有时会认为你是恶意刷网站而封号禁止登录。虽然能在工作日通过拨打托福热线解封,但是这段期间如果放了考位怎么办?所以,可以多人刷,但是同一时刻最好只有一个人。

  第三方面关注官网公告,抓住加场的机会。按照以往的规律,7月份以后基本每月都会有加场。加场放考位持续时间长,更容易报上。当然加场也有不好的方面,就是新旧题不定,对于看机经的同学,这绝对是个挑战。

  第四方面转战异地,先把考位占上。高峰期紧张程度也会随着时间和地域而不同的,比如7 8月份,上海、北京、四川、重庆等地很紧张,而周边地区相对会轻松一些。那不防先占上一个考位。这其实很重要的,每年都有很多同学遗憾,当初有考位的时候总想等等,最后花高额的代报费抢到的还是外地的,能抢到还是幸运,最终无法考试的也是有的。

  4、扩大范围,增加报考几率

  审时度势,根据实际形势制定合理的计划。考位充足时,我们甚至可以选择教室,但是高峰期我们还抓住一两个教室不放,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一再错过考试机会。

  5、选择有实力的代报机构

  选择代报基本成了每个考托人必有的经历了。选择代报的好处就是别人没有考位的时候你可以拿到考位,别人有考位的时候你可以拿到同城的考位,别人拿到同城的考位时你可以拿到效果最好的教室。当然选择正规代报机构绝对是最重要的,另外报名成功后立刻修改自己的密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正规的机构肯定也会要求你这么做的。

  一帆托福是专职从事托福、雅思代报名的机构。一对一跟单,24小时客服热线,报名成功后付款。一帆托福自己在这个行业是严格自律的。那么一帆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到底如何选择代报机构。

  首先,选代报要选择诚信的机构,如果一个机构漫天吹嘘,说话都不负责,做事能靠谱吗?您放心将自己的账号交给他们吗?就比如说报名成功率,绝对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托福考位的紧张也好,官网的奔溃也好,账户信息临时出错也好,总之,谁家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去年11月份以后,平均拿到考位的比例是40%,大家说那些宣称百分之百的可信吗?

  其次,价格要靠谱,专业的机构有服务器开销、网络开销、技术人员开销、客服人员开销,因此价格不会太低,太低了,成功率也没有保证了。但也不会高的离谱,动辄888、998,想来也离谱了。这些机构卖的不是技术,是心理战术,如果他们真的宣称的百分之百成功也罢了,可是事实不是那样。同学们在掏高价的时候,是不是可以通过群,论坛像过来的同学问一下呢?

  第三,是不是盘子越大,成功率越高?事实可能会让同学们失望,旺季考位持续时间不过几分钟,一次注册流程要3分钟左右,所有的代报就够都在抢注。所以不可能为每个考生都报上,所谓的排队,加急也是这个道理。

  第四,要不要委托多家呢?这个看情况吧。委托多家会增加成功率,而且诚信的商家一般都会自律,很少有纠纷出现,当然也有例外,如果某些机构,诚信严重缺失,一般会胡乱抢单,所以一般机构都不太赞成同时委托多家。还有一个问题是,同时委托时,容易刷封号,这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第五,纷纷杂杂的机构这么多,是不是都有自己的技术呢?其实真正做的机构不多,大多数是中介机构,收取学生高价,然后同时委托给几个机构去刷。每年都有学生自己委托时发现自己的账号已经在委托当中就是这个原因。其实辨别这种机构很简答,价格远远高于同期行情的一般都是这种机构。

  以上是一帆托福与同学们分享的一些经验,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话,请与一帆客服人员联系。我们将会给您详细解答。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