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留学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
更新:2013-05-29 11:04:39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简介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是波兰最大的医疗大学,它坐落在波罗的海的南海岸,是波兰最先进的医科大学之一。大学延续了几百年的悠久传统,在自然和医学科学的方面 ,成立于1558年,后来改名为医学学术体育大学。

  从1935年到1939年,学校在实用医药和医药临床方面发展很快,并在格但斯克成立成为专门的医学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1939-1945 )。在欧洲经历了多年的持续和动态的发展,许多新的部门和诊所相继成立。 学校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现代化教学建筑,其中包括图书馆,基础科学部和学生生活设施齐备的现代话校园。

  目前,大学拥有3417学生,和三个学院:医学院( 护理股利、公共卫生、英文科),校际学院生物技术与制药学院,博士生学院。从事基础教学的老师在格但斯克医科有847名,其中的120多名是教授。在大学校园和主要学术和教学设施设在该地区医学系,并在药剂系。此外,大学还拥有有三个国家教学医院附属学校。

  最大的教学医院1,格但斯克医学大学(学术临床中心)医院,坐落在Debinki街及Smoluchowskiego街之间,成立于1908年和1927年。今天,医院1号楼有27个诊所。医院建筑安装了现代化的诊断和治疗设备。研究所有放射科和放射治疗的设备,并且研究所拥有磁共振成像仪器,以及其他新一代的设备,放射治疗,计算机断层扫描和超声检查等。近年来,研究所在的心脏病的治疗上面,至今已有3个新的现代心脏诊断治疗突破。并且大学的附属医院已经扩大和推进现代化,以满足日益增加的血液需要,麻醉,重症监护和中央控制病房。

  国家教学医院2位于医院的前部,住院分娩和妇女的疾病部门,是成立于1912年。今天,医院2包括妇产科研究所,并拥有400张病床。 另外大学的一些诊所都设在格但斯克的区级医院:比如地区医院哥白尼医院,传染病医院,格但斯克精神病和神经保健中心。

  今天,格但斯克医科大学涵盖32个诊所,每个诊所不仅有参与教学活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实验室,用来专业培训的年轻医生,而且还提供高度专业化的诊断和治疗服务,为格但斯克的和邻近城镇的民众看病。事实上,整个波兰北部的人口,中部的好多地方的人口,都是依靠格但斯克医科大学所提供的医疗服务,其中包括,例如,心内直视手术(超过1000次手术/每年)和骨髓和肾移植。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是位于南波罗的海岸被誉为“最美丽的城市--哥但斯克市”。哥但斯克医科大学是波兰医科实力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是与1935年至1939年期间,是哥但斯克市的一所医学校,后来在二战期间(1939-1945)改为了医科大学。自成立以来,大学每年都纳入很多欧盟知名医学精英,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经过了多年不断的努力研究 ,不断地改进和完善临床学术中心及教学设施,现已成为欧盟著名的现代化医科大学。

  格但斯克大学现分为四个学院,1200多名教职工,其中教授为130多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已超过6000多名。大学分为健康科学学院,医学院,药学院,以及国际生物技术学院。该大学配备了具有现代化的大型图书馆。图书馆藏书已超过551500册,国内外期刊累计达660种。图书馆提供了计算机信息化服务,可查询到来自世界多个数据库的科学医学信息。格但斯克医科大学不仅在医学科研上取得众多成果,获得众多奖项,而且该大学在与欧洲 50多所医科大学及科研中心和医院合作下开展了学术交流及以病人为中心的治疗活动。

  招生中国留学生的专业集中在以下方面:

  experimental & clinical nephrology and theoretical & practical problems connected with transplantation, 实验与临床肾脏病学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与移植。

  cytogenetics of neoplasms, immuno-oncology & oncohematology, 肿瘤细胞遗传学,免疫,肿瘤及oncohematology。

  hypertension & experimental and clinical diabetology; nutrition, 高血压及实验和临床糖尿病,营养。

  liver pathophysiology, 肝脏的病理生理。

  surgical and endoscopic treatment of digestive tract diseases, 手术和内窥镜治疗消化道疾病。

  experimental & clinical studies of pancreas inflamation, 实验及临床研究胰腺发炎。

  endocrine surgery 内分泌外科。

  diagnostics of circulatory system diseases, and surgical treatment of cardiovascular disorders, 诊断循环系统疾病,与手术治疗心血管疾病。

  neuroanatomy, neurochemistry, neurosurgery and physiopathology of the central nervous system, 神经解剖学,神经化学,神经外科和病理生理学的中枢神经系统。

  radiology & diagnostic imaging (using MRI, CT and USG), 放射学及影像诊断(使用MRI , CT和副秘书长)。

  cell & molecular biology, molecular diagnostics, 细胞及分子生物学,分子诊断。

  environment and human body hygiene, 环境和人体卫生。

  chromatography in modelling drug actions, 色谱模拟药物的行动。

  improvement of the form of drugs, and synthesis of new drugs, 改进的形式,毒品,新药物的合成。

  metabolism and its regulation. 代谢及其调控。

  在大学教学中起重要作用的研究和教学活动场所就是图书馆了,格但斯克医科大学的图书馆的藏书共计551500册,图书馆还拥有一定数量的本国和外国期刊总数660份。另外图书馆还提供了电脑化,科学化的医疗信息查询,并且连接来自世界多个地方的资料库。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和许多知名的外国大学和医院也开展合作,提供联合培训,和联合教学,以及以病人为导向的治疗活动。

  提供材料要求:

  申请,本科需要高中毕业,高中成绩良好,并提供成绩单

  身体健康证明

  护照

  其他补充材料

  提前支付学校申请费用

  申请博士的话需要学校办公室单独研究决定

  格但斯克城市介绍

  格但斯克市是波兰海事首府,拥有大约50万人口,是文化、科学、经济和旅游中心。格但斯克海湾拥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和文明。由于格但斯克是一直继承着“中世纪商业同业工会”的传统,格但斯克一直发挥着连接欧洲北部和西部地区,已经波兰中部和东部商业枢纽作用。作为是波美拉尼亚地区的首府,格但斯克也是重要的行政管理中心。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主要优势:

  (一)优质的教育资源:

  我们的拓展课程皆严格按照欧洲与美国标准以及国际教育经验而开设的,这样的课程可以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的能力。所有的授课、研讨会以及实际培训皆以英语进行。在美国提供了临床见习。

  (二)全球认可的文凭:

  毕业后,学生们将可获得格但斯克医科大学的医学文凭(医学博士),此学位可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其他许多国家申请从医执照或留在欧盟及其他国家继续研究或就业。

  (三)专业、灵活、省时:

  为期6年的连贯一体的计划,使学生们有机会比北美所提供的任何医学博士计划早两年获得医学硕士士或医学博士学位。学生们无需象北美大学所要求的那样先进入高等专科学院进行医学预科的学习。

  (四)费用合理化

  学费和生活费远低于北美大学。

  格但斯克医科大学的美国联邦法典编号为G36845。

  英语授课课程:

  医学学士课程(6年)

  学费

  申请费:PLN 2000

  新生注册费:PLN 1000

  第一年学费:PLN 44000

  第二年---第六年每年学费均为:PLN35000

  1 波兰兹罗提:2.02人民币

  来源 European Central Bank 2009-5-16

  入学条件:

  高中毕业或可在本国具备进入医科大学标准的同等学力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在80分左右,尤其是物理、化学、生物、和数学

  英语 IELTS 6.0

  入学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生物和化学)

  开学日期:

  每年的9月、2月开学(一学年为两个学期。9月初至次年2月中为一个学期,二月下旬至六月底为另一个学期)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