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更新:2013-05-16 11:53:03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前身是著名的金史密斯公司它于1891年成立的科技和创新学院。1904年,伦敦大学——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联合大学,吸取科技和创新最终成为一所学院并更名为金史密斯学院。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共有15个学院,上百个专业学校有8000多人,拥有120多个国家的学生,教职员工1300多人。

  国际知名的创造性和创新性的教学方法和研究,在英国提供本科,研究生,教师培训和return-to-study机会科目覆盖艺术,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计算。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在世界前100位,英国前20名,大学的人文与艺术,并在全英排名第九的世界领先。学术卓越,它汇集了一些选定的研究性大学。我们有一部分已超过100年的伦敦大学。

  学术风格:追求创新。作为著名的伦敦大学的分校,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所有软硬件设施包括教职员工和学术研究都是最高级的,所有学生都可以享受伦敦大学各种设施,如:大量书籍的图书馆,就业服务中心等。独特的学习态度鼓励学生探索的思想,敢于挑战,探索新的思维方式,和培养学生的头脑智慧和创造性。
  院校特色:

  本院校通过与著名的心理学家,计算机科学家,艺术家,文化研究员,人类学家,音乐季等等各行各业优秀专家的合作,在许多研究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本校的强项专业有:媒体和通讯,社会学,人类学,设计,视觉艺术,音乐等等。

  学生服务:

  金史密斯学院学生的住宿形式主要有:学校宿舍,私人公寓,伦敦大学校际宿舍等,所有宿舍都在市内,交通便捷,并且离学校很近,走路花费5-到20分钟不等。宿舍各层的每条走廊两边有10到25各房间,公寓形式的宿舍则是每个公寓4到8个人。

  本校所有宿舍都是单人间,标准间的主要设备有:公共卫生间,公共洗澡间,公共厨房和公共餐厅,以及网线,电话线等;套间的主要设备:独立卫生间,独立洗澡间,公共厨房和公共餐厅,以及网线,电话线等等,并且每个宿舍楼都配置有专门的舍监,保安,维修人员,清洁工,车库等等。

  住宿费:标准间大约85英镑/周,小套间大约109英镑/周;

  餐饮费:30-50英镑/周不等,这主要取决于学生的个人生活方式。

  本校有专门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为留学生学生提供语言,奖学金,住宿,疑难问题解答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