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硕 > 波兰读研 > 正文内容
留学请到琥珀之国——波兰
更新:2013-05-09 15:31:27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在欧盟成员国里,波兰国土面积排在第六位,自然环境非常好,号称是“天然绿洲”。人们可以在波兰美丽的湖区中驾驶帆船,也可以在波罗的海海滩上享受阳光,还可以去雪山享受登山的快乐。对历史感兴趣的人则会在这里发现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宝藏,以及未遭破坏的中世纪城堡。
 
  波兰有许多世界著名人物,如大思想家哥白尼钢琴家肖邦科学家居里夫人而波兰较出名的还有她的大学,其中排在前几位的是华沙大学(1861年成立,学科最全,科研权威,世界排名前100位);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1364年成立,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波兰名列第六位)以及弗罗茨瓦夫大学(1702年成立,中东欧地区最古老的大学)等。
 
  波兰是欧盟成员国里人口平均年龄最年轻的国家之一,有将近一半的人口在岁以下人们知道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课堂,所以教育一直在波兰占有重要地位,近十年来大学生的数量增长了一倍,研究发展中心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
 
  近年来,波兰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尤其注意加强同欧洲各国以及与美国的联系波兰的教育也因此有了长足的发展,涌现出一批新兴的现代化高校,如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格但斯克大学以及一大批非公立高校。波兰于2004年正式加入欧盟,其后国内的大学开始与欧洲其他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每年有大量的欧盟国家学生来波兰就读;另外,也有大量波兰学生前往其他欧盟国家就读,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英国、荷兰、北欧等地。
 
  波兰提供许多英语授课课程,非常适合中国学生选读。学生不仅能够在国际化的环境中用英语学习知识,还可以对小语种波兰语有所涉足。波兰的留学费用低廉,学费在每年2000欧元-4500欧元不等,生活费为每年2万-3万人民币,相比英美等教育大国,有很强的费用优势。留学生在波兰享有国民待遇,波兰人民对国际学生也非常友好。波兰98%以上的国民都是天主教徒,其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以让广大中国家长放心地将孩子送到波兰学习。
 
  波兰是稳定的民主国家和市场经济国家,也是美国的战略伙伴及北约成员国除了发达的汽车制造业,波兰的服务业金融业和保险业也发展迅速,被一致认为是欧洲新的经济增长点。除此之外,中波经济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胡锦涛主席2008年会见波兰总理时曾经表示,中国愿同波兰扩大在环保财政农业科技铜业采煤等传统领域的合作,积极探讨在高技术清洁能源劳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新领域的合作,将两国经贸合作提高到新水平因此,在波兰学习以后,不论是在欧洲地区还是在中波贸易领域,就业前景都十分可观。
 
  波兰正如琥珀,有着自己的奥秘,等待你来发掘它们。留学波兰,一定会是你自然而愉悦的选择。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