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拿大留学 > 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圣玛丽大学
更新:2011-05-04 14:57:15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建立时间: 1802年
校址 : 哈利法克斯,nova scotia
专业设置: 电脑及资讯系统、电脑科学及商业管理、会计、金融、综合商业研究、环球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级工商关系、市场营销等各类专业
授予的学位: 学士、硕士、博士及工商业管理硕士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 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的 哈里法克斯市,现有全日制学生7500多人。大学不仅拥有新斯科舍省规模最大的文科专业和商科专业,同时还注重在各方面同学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联 系。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曾经帮助西非的一些国家建立自己的学校。圣玛丽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其国际学生来自世界上 100多个国家。学校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浓厚的人文氛围,积极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校园。许多学生会被邀请参 加研究项目,学校帮助学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研究和实践中。作为一个以本科教学为主的大学,学校把大部分精力和奖学金的颁发都用在本科生身上。
     
课程设置
  文科类:人类学、犯罪学、经济学、英语、地理、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理科类: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和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学、地质学、数学等;
商科类:会计学、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和产业关系、工商管理、销售学等。
奖学金
  圣玛丽大学每年给学生提供150万加币(约9,000,000人民币)给表现突出的学生,最高的奖学金是4年内24,000加币。
本科
  学制:四年
入学基本条件:高中毕业或大专大学在读;平均成绩75分以上;TOEFL 550分或IELTS6.5分可以直接入读本科,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加读语言课程。
入学时间:
A.英文课程(8周): 每年1月、3月、4月、6月、8月、10月开学;
B.专业课程:每年1月、5月、9月开学
硕士课程:金融学
  推荐理由:圣玛丽大学的商科独具特色,该硕士项目专门为那些期望成为特许金融分析师(CFP)和高级财务经理的专业人事而设,该课程通过课堂教学、数据模拟、专业实践以及与注明工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互动合作,使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成为国际金融人才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最好是数学、工程、物理、经济与数学相关专业的毕业生;TOEFL80以上,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学制:12个月授课,2个星期实习
学费:26600美金
生活费: 8000美金
入学要求:大学本科工程、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英语具备TOEFL550或 IELTS6或通过学校英文考试和面试
入学时间:每年6月底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