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约克圣约翰大学
更新:2011-04-19 10:32:24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前身是英国利兹大学约克·圣约翰学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利兹大学创建于十九世纪,在1904年获得皇家特许 状而成为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城市利兹,是英国高等学府中最大的一所以研究为主的重点院校,艺术与设计、农林、英语、教育学、物理天文、牙医、通讯 与媒体研究、食品科学、艺术史等许多专业在英国院校中名列前十。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目前可提供本科至硕士阶段的全面综合课程学习,以商务管理、行为与创造艺术、英语教学、教育、文学、管理、体育和旅游等专业著名。

  学术实力

  约克圣约翰大学开设了很多三年制单元式学位课程。很多学科都和专业学位结合在一起。 我们开设了很多专业课程,为学生毕业后从事专门领域的工作奠定下良好的基础。这样的课程覆盖的领域相当广泛,包括艺术与设施、商务管理、咨询、舞蹈、影视 制作、信息技术、媒体、音乐与戏剧、职业疗法、物理治疗和运动等。约克圣约翰大学的教师教育专业也享有盛誉。其他学习领域还有英语、历史、媒体、心理学和 神学。我们还有四年制商务管理和艺术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一年预科,帮助没有达到三年制学位课程的学历或英语入学条件的学生通过这一年的学习,达到我们的要 求。

  约克圣约翰大学开设了以下专业的硕士课程:当代艺术从业、英语语言教育、领导艺术和管理、领导革新和变革、教育领导艺术和管理、咨询、文学研究、创造性写作、神学和宗教研究、运动心理学。

  国际中心开设了很多不同程度的英语语言课程。

  设施

  近年来我们投资了5000万英镑于建筑和购置最新式的设备。2008年秋季还将修建更多的学生宿舍。我们努力满足学生各方面的需求。

  学生生活

  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早在30年前我们就和美国新汉普郡(New Hampshire)的一所学院建立了交换项目。现在我们的学生们可以去北美和欧洲学习,每年也有很多学生从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来此求学。此外从世 界其他各地来到这里的学生也在不断增加。国际办公室负责学生的福利,为他们提供行前信息、组织迎新活动,还一年四季给予他们支持。约克圣约翰大学对所有国 际学生都热烈欢迎,保证为他们提供校内宿舍。国际学生们还能享受到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辅导。

  约克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城市。当地的酒馆里有爵士乐和民间音乐演出。该市还有剧院、电影院和一家艺术博物馆。校学生会下设50多个社交和体育俱乐部。约克市中心不大,因此各主要商店间的距离都不远。

  地理环境

  约克是主要旅游城市。约克圣约翰大学正位于约克古城墙外。约克的历史非常悠久,可以追溯到罗马和维京时代。当地有很多博物馆都对这段悠久而有趣的历史给予了详细记录。国家铁路博物馆也位于此,专门展览铁路发展历史,最近它还展出了日本的子弹头火车。

  约克位于北约克郡中部。因为它正位于英国的中心地带,是铁路和公路的枢纽,所以要到约克来实在是再方便不过了。从当地乘火车,只要大约两个小时就可以直达伦敦和爱丁堡了。

  从海外来的游客可以乘飞机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利兹/布拉福德机场和亨伯赛德机场。从鹿特丹和泽布鲁日到赫尔的轮船也很多。从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乘火车一个半小时就直达约克了。

  住宿

  找到合适的住处是为学习做好准备的重要步骤之一。 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很多学生都来自海外。

  那么我们为你准备了什么样的住宿选择呢?

  学校在主校园附近就有条件很好的膳食自理型宿舍。 二、三、四年级的学生一般都喜欢租住私人公寓或房屋。学校的住宿办公室可以帮助你寻找此类住处。2008年秋季耗资约1000万英镑的新学生宿舍投入使用 了。这个专门修建的新宿舍的条件一流,膳食自理,可容纳230多名学生。

    英国的旅游名城约克市是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古老的约克城区内的许多建筑都诉说着英国百年的历史,学术气息浓郁。约克·圣约翰大学真诚地欢迎中国学生前去学习深造,以感受精美的英伦风情,亲身体会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将来的立足社会做好最充分准备。
  

  文学士/理学士课程:雅思6,及通过两门中学高级水平课程的考试,或同等成绩;

  四年制学位/预科证书课程:雅思5或4.5,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

  学术入门:雅思4.0或更低,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

  学期前课程:雅思5.5。完成该课程后可以继续在约克圣约翰大学或英国其他大专院校学习学位课程。
本科课程-英国和其他欧盟学生:£3145

  本科课程 – 欧盟以外国家的学生(海外)

  文学学士/理学士(荣誉): £7800

  研究生 - 大部分硕士学位课程: £7800

  卫生相关的课程,卫生学士(荣誉):£10800

  国际中心的课程

  预科证书一年:£7500

  预科证书,1月开学,一学期:£3750

  学术入门:£5900

  英语语言课程(10周):£1950

  学期前课程:£780 (4周)

    住宿费用:2008/2009年度膳食自理型宿舍的租期分为44周和48周两种。 房间不同,则费用也不一。一般价格约为£2900 -- £3700/年。 每学期电费约为£70,食物约为£30/周。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