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泰晤士河谷大学
更新:2011-04-19 09:34:07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泰晤士河谷大学成立于1860年,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主要是为学生就业提供教育培训。1992年升为大学。1990到1991年间,大学与Ealing 学院,Charlotte王后医护研究学院和伦敦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样化的课程。2004年与 Reading艺术和设计学院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泰晤士河谷大学位于伦敦西部,有三个校址,分别在Ealing, Slough和Reading。这三个校址距离伦敦中部和Heathrow机场都很近。

学校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大学教育,发挥学生的潜能,拓展学生的技能,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许多课程都与职业有关,为学生从事特定的职业提供切入口。 泰晤士河谷大学在就业方面做得很好,按照学生毕业后的薪水排名,大学位居前50名。.这表明泰晤士河谷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新的职业教育,提供最好的就业机会。在时代杂志优秀大学指南中泰晤士河谷大学排名前100名;在卫报2005年度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9名。
 
大学的院系:
大学有艺术系、健康和人文科学系及职业教育系。

提供如下专业课程:
会计和金融,艺术和设计,商务,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建筑和工程学,健康学,运动科学,酒店管理,人文和化学科学,法律和犯罪学,管理学,市场学,媒体,音乐和表演,护理和助产学,心理学和社会学,旅游。

大学优势:
质量
与英国其他大学一样,泰晤士河谷大学授予学位的质量由QAA(质量确保机构)来监控。在最近的报告中,泰晤士河谷大学对学生提供的有效支持,建立和保持学术标准的成熟的方法,以及具有创新意识的教学方法多次得到QAA的赞许。

就业
90%以上的毕业生或者就业或者继续学习。除了提高企业所需的技能外,许多课程也为学生提供工作场所和实习的机会。这就提高了学生知识的实用性。

学习课程之前,大学职业就业服务部会给学生一些建议。他们为国际学生提供特定的建议和信息,并且帮助他们寻找兼职工作。 
 
支持
泰晤士河谷大学的教学方法是多样的。个人指导教师、学习资源中心和技能发展指导教师会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导。

学校国际部将帮助学生完成申请程序,使其适应英国的生活。大学的住宿部会帮助学生解决住宿的问题,为学生推荐私人住宿,或公共的学生宿舍或是大学公寓楼。2004年Reading大学开放了一个新的公寓楼,2006年Ealing大学将开放一个能够容纳900个学生宿舍的新的公寓楼。

生活费用:包括住宿费、餐饮费、旅游、书本、服装和供暖费用,总共是7000到9000英镑。

多样化
泰晤士河谷大学招收来自不同国家和背景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学生会代表了学生的利益,并根据学生需求组织活动。

泰晤士河谷大学是欧洲最大的大学之一,三个校区共有学生47,000名。有大约2000名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250名,另外还有来自欧洲各地的学生。

伦敦有人口八百万,是英国政治和经济中心。它是一个国际化城市,拥有2000年的历史,并具有现代风格,是世界媒体、音乐、旅游、酒店、时装、金融和商业中心。选择在这里生活和学习会使学生受益匪浅。它有着独特的风格,融会了不同的文化、语言和意识形态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