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切斯特大学
更新:2011-04-19 09:17:01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简介   切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1839年,包括英国19世纪最伟大的首相威廉.格莱斯顿在内的当 地名流创立了英国的第一所教师培训学院,它也就是切斯特大学的前身。切斯特大学悠久的历史使它具备雄厚的实力。但是它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 切斯特大学的教学质量及它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支持使它有口皆碑。目前在该校的切斯特和沃灵顿(Warrington)两处校园内,共有约1万名学生注册学习 学位课程。

地理位置

小巧而美丽的切斯特(人口为12万)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不到一小时的路程。切斯特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中心之一,每年都有600万 名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从切斯特乘火车到伦敦只要两个半小时(320公里)。附近的曼彻斯特国际机场(40分钟)有许多航班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切斯特 大学的校园美丽迷人,占地为30英亩 – 由此步行到镇区只要10分钟。这里的学习环境安全而舒适。学校的另一个校友沃灵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多处文化遗迹。当地的交通非常发达,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 特只30分钟的路程,附近就有著名的集购物、用餐和休闲于一体的塔福德(Trafford)中心。从校园乘一小段公共汽车就将到达镇区。切斯特与沃灵顿周 围就是柴郡美丽的乡村、起伏的威尔士山脉和倍受游人欢迎的湖区。

学术实力

和英国其他大学一样,切斯特大学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提供经费。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它定期接受英国政府权威机构的检查与评估。在校 外机构对学校所做的评估中,切斯特大学得到了良好的评价。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还将学校许多学科评为“优秀”。独立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OFSTED也将学校 的教育学院评为“优秀”。切斯特大学共有7个学院:艺术与媒体学院;人文学院;应用与卫生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卫生与社会保健学院;教育学院;商务与 管理和法学院。所有学院都开设了本科课程,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和研究式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的本科课程创新实行以工作为主的学习模式,在全英国都享有盛誉。

设施

切斯特大学的教学与休闲设施都达到一流水平。其中计算机化的现代图书馆拥有约30万册书籍,还配备了学生需要的所有学习辅助工具。学校的两个校园里的体 育设施都很丰富:全天候运动场、体育中心、网球场、两个玻璃后墙的壁球场、游泳池、健身房,以及令人更加放松的桑拿与日光浴室。其他设施还有计算机房、书 店、众多的饮食店。学生会里还有一家酒吧和其他娱乐设施。

学费和入学要求

2006 – 07学年度的国际学生学费(本科与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如下:   
商务与管理;英语;历史;神学与宗教研究;媒体研究;现代语言:£6,720/年   
社会与传播研究;教育学;心理学;地理;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艺术;媒体与表演艺术;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7,320/年   
生物学;营养学研究:£7,848/年   
理学硕士 训练与营养科学:£9,120   
理学硕士 心血管恢复:£9,120   
访问学者,全部学科学费均为:£3,360/学期,或£6,720/年  
2006/7学年度研究式课程学费(哲学硕士生和博士)(暂定):   以课堂为主的研究:£8,350   以实验室为主的研究:£10,750   
出国一年:英语语言加学术学习:£3,000 - £6,250,视开学日期而定   
国际预科课程   全年:£6,180; 1月 – 7月(两学期):£4,120   
学费按学年度制定,可能会有小幅变化。   
入学条件   商务研究学生的国际预科课程   
学历资格在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与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平之间,或同等学历。学校可以在入学条件方面给予学生建议。申请者的语言水平必须达到雅思(IELTS )5.0(9月入学),或5.5(1月入学)。   本科课程   
各学位课程都有其自己的入学条件。在线招生说明中列出了所有课程的入学条件,欲了解详情,请登陆www.chester.ac.uk。非欧盟学生也需要达到同等入学条件。   
讲授式研究生课程   
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的入学条件是得到认可的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学校也会对申请者的相关经验加以考虑。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欲申请研究式哲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申请者必须以“及格”的成绩获得学士学位(或同等水平),最好至少具有“二等以上”学士学位。有的学科还要求申请者具备硕士学位。   
全体国际学生都必须具备合适的英语语言能力,达到学校对英语语言的最低要求: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或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中的英语语言:C或以上  
雅思(IELTS):总分为6.0(本科);或6.5(讲授式研究生),各单项不得低于5.5。雅思成绩两年有效。   托福(TOEFL):550(本科)或以上(笔试),213或以上(机试);600(研究生)或以上(笔试),250或以上(机试)。

奖学金

切斯特大学设立了自己的奖学金计划。全日制国际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硕士与研究式学生)可以获得£1,000奖学金。该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放。凡 是达到了学校的入学条件、确定接受了学校的录取,并在注册前交清全部学费的学生,可以获得£1,000奖学金。该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放。录取通知书 中对奖学金有更详细的说明。切斯特大学为研究式博士生设立了少量奖学金,和格莱德斯通(Gladstone)奖学金。每年这些奖学金相当于英国/欧盟学生 学费,及部分生活费。学校每年有四个奖学金名额,金额最高为£12,000/年。每年春季切斯特大学将在其网站上公布格莱德斯通奖学金。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