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北安普顿大学
更新:2011-04-19 09:31:30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概况

1968年新阿尔斯特大学成立,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阿尔斯特大学是一所集多元化、现代化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 普顿市。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教学质量加之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学校的雏 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大学。最初是莱斯特大学 (LeicesterUniversity)的尼内高等教育学院(Nene College of HigherEducation)。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 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为大学。

地理位置

北安普顿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英国伦敦以北69英里,坐火车只需一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或伯明翰,其他交通线路如高速公路或者渡船等都通往英国的各个角 落。该校的两个校区分别是占地80英亩的公园校区和占地24英亩的林荫大道校区,人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美丽的景色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 北安普顿大学的街区校区AVENUE CAMPUS位于市中心,靠近北安普顿地区最大的绿野公园,花园校区PARK CAMPUS位于市北,坐落在80英亩的开阔绿野之上,步行就可抵达当地繁华的购物中心。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一百多英亩,校内草木葱茏,鲜花围绕,环境优 美。两个校区仅相距2英里,有免费校车往返其间。

学校设施

北安普顿大学花费了超过6500万英镑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其中包括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完善最先进的多媒体互联网系统、兴建超大型的图书馆 以及建造设施完备的体育场馆。坐落在蓝天碧草中的便利商店、餐厅、酒吧使学生在校园内就能尽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生活。学校共有三个系,十三个学院,两个校 区共有馆藏图书21万册,订阅专业期刊1000多种。图书馆可同时容纳千名学生学习。有21万册图书和2000多种期刊可供借阅。此外,还有2,500多 盘录像带和多媒体资料及各种学习资源。学生可以使用图书馆内的联网计算机,从网上获取大量的信息,还可以使用网络和光盘为主的学科资源信息。中央机房24 小时开放,免费专线上网。校内共7座学生宿舍楼,可容纳学生1600人。大学还有不错的餐厅,商店、酒吧和体闲俱乐部。

课程设置

目前,北安普顿大学面向校内的10000名学生,包括近1000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从大学预科到博士学位的众多课程。该校的课程大致 分为三类:应用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及商科课程。除此之外,它开设了众多灵活实用的混合课程,使学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更广泛的学科知识。北安 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它的很多专业,如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北安普顿大学学院 还为国际留学生全年开设一系列英语课程,通过培训使学生熟练掌握纯正英语,获得继续深造及国际职业机会。

入学语言要求

大学预科:IELTS 4.5   
        大学本科:IELTS 6.5   
        硕士预科:IELTS 5.0   
        硕士课程:IELTS 6.5   
       费用   
       专业课程学费平均为6,500英镑(非试验室本科)和6,950英镑(非试验室硕士)   
      学校为海外学生提供了相当数量的价值为学费30%的奖学金   2004-2005年度入学攻读本科、硕士的中国学生实际平均学费为4,500英镑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