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澳新留学 > 冬夏令营 > 正文内容
“动感澳洲”英语学习营
更新:2011-04-12 10:04:53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背景介绍

清澈的海水,柔软的沙滩,万里无云的天空,还有休闲的生活方式,欢迎来到天堂般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地大物博,自然风光无限,兼有精雕细琢的繁华都市,也拥有自然天成的原始荒野。她不仅拥有美丽迷人的黄金海岸、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命,还有热带雨林、雪山、广阔的平原和一望无际的沙漠。当然,她还拥有许多独特的珍稀动物和植物,特别是袋类异兽类如袋熊,袋鼠等为世界独一无二。澳大利亚居民大多聚居在位于东部的太平洋沿岸城市,居民以早期英国移民后裔为主,外加来自欧洲国家的人民聚居在澳大利亚,使得她成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澳洲气候温和,全年温差不大,四季正好与我国相反,教育水平世界公认,被称为是留学及旅游的理想国家之一。

线路特色

*         飞向澳大利亚,奔向热情四射的冲浪者天堂,让你的血液在这个美丽的国度沸腾!

*         体验异国校园生活,在美丽如画的环境中,增进你的英语能力,让你感到学习也可以如此曼妙!

*         入住当地家庭,感受本土生活,为你还原一幅真实、旖旎的澳洲风情画卷!

 

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中国/悉尼           X//          住宿:飞机上

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澳洲最大的商业城市-悉尼。悉尼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那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风光漪妮、景色秀丽,夏不酷暑、冬不寒冷,日照充足,雨量丰沛。是澳洲商业、贸易、金融、旅游以及文化的中心。

 

第二天          悉尼               //         住宿:寄宿家庭

抵达悉尼,专人接机前往课程中心,讲解注意事项,了解学校情况,进行分班测试。之后与友好的寄宿家庭成员见面,安排入住。

 

第三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参观澳大利亚表演艺术中心--悉尼歌剧院,领略与其隔海相望的号称世界第一单孔拱桥—悉尼海港大桥,参观号称南半球最高展望台的金顶悉尼塔,在皇家植物园欣赏悦耳动听的“百鸟大合唱”

 

第四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到海德公园漫步嬉戏,参观被称为澳大利亚天主教堂之母的“哥特式”建筑—圣玛丽大教堂、市中心商业步行街、欣赏罗马风格结构的维多利亚女王大厦。

 

第五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到澳大利亚的璀璨明珠—达令港,感受独特的浪漫情怀;游览南半球最大的海鲜产品交易市场—悉尼鱼市场;到岩石区,感受澳洲第一个白人殖民区的风貌;逛环形码头,从另一个角度欣赏悉尼歌剧院。

 

第六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参观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主赛场—奥林匹克体育场。

 

第七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全天参观悉尼最精彩也最著名的Luna Park(月光公园),感受不一样的刺激与乐趣。

 

第八天          营地学校          //         住宿:寄宿家庭

与寄宿家庭共渡周末。

 

第九天          悉尼              //           住宿:酒店

上午:与寄宿家庭告别并回校参加毕业典礼。

下午:游览澳大利亚最优秀的艺术展览馆—新南威尔士州艺术馆,欣赏来自世界各地区的艺术珍品,同时更为深刻的了解澳大利亚的艺术传统。

 

第十天         悉尼-堪培拉-悉尼         //         住宿:酒店

乘车前往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感受澳大利亚的政治气息。到Questacon科学中心了解各种地理现象形成的知识,体验与巨鲨面对面的惊险接触,与朋友齐心合力解答智力谜题。参观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这里印证了澳洲的历史,也展望着澳洲的未来。

 

第十一天       悉尼-蓝山-悉尼            //        住宿:酒店

乘车前往蓝山,全日游览风景绮丽的蓝山,一同寻访那美如童话的小镇,感受返璞归真的世外桃源,体会人类与自然、原始与文明共处的和谐。

 

第十二天       悉尼/布里斯本-黄金海岸     //        酒店

上午:前往机场,搭乘内陆段航班飞往阳光之城—布里斯本,她是澳洲第三大城市,地属亚热带,四季常青,冬暖如春。抵达后市区游览,感受那里的碧波盈盈、玲珑错落、花香草绿;

下午:奔向热情似火的冲浪者的天堂—黄金海岸,感受别样的海滩风情。

 

 

第十三天        黄金海岸-布里斯本            //          酒店

早餐后,专车前往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电影世界耗资十二亿澳元建成,可媲美洛杉机之环球片场。在场内可参观真实片厂,了解电影中配音及特技效果的幕后制作;可欣赏电影世界中精彩的金牌表演,如“学警出更”等;可体验紧张刺激的机动游戏,如轰天炮过山车,蝙蝠侠冒险游,西部木筏探险游和黑客帝国展览厅……令人乐而忘返!更可于园内与各种华纳卡通世界的人物合照,极其可爱趣怪。

 

第十四天          布里斯本         //        酒店

参观别开生面的天堂农场,精心设计的农场表演节目,让您尽情体验澳洲农庄风情,节目包括:喂食袋鼠、鸸鹋等小动物;回力镖、马鞭表演;牧羊犬圈羊;还有金牌节目澳洲特色剪羊毛等。晚餐后送返酒店休息。

 

第十五天          布里斯本/中国    /X/X

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结束愉快的澳洲之旅。

 

价格为:27800

 

 


价包含:

*         签证:包含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

*         机票:行程中所含飞行段机票费用;

*         住宿:寄宿家庭及等同中国三星的酒店;

*         餐食:普通团队午晚餐;

*         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

*         门票:包含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门票;

*         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优质导游服务;

*         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         保险:包含中国人保财险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报价不包含:

*         办理护照费;

*         单间差费用;

*         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

*         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

 

备注:

1 我公司保留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调整行程顺序的权利;

2 一日三餐时间如在飞机或者机场,用餐自理;

3 因不可抗力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取消、使领馆签证延误等情况,我公司有权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境外延期的签证费、住宿、餐食、交通等费用),均由客人自理。

4 分房为同性原则,一般为2人一间,有可能根据团组情况分配3人一间,如需住宿单间需补单间差。


出发时间表

 

出境城市

往返时间

人数

第一期

北京

214出发

228回国

14人+1领队

广州

14人+1领队

上海

14人+1领队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