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布鲁姆斯格鲁夫学校
更新:2011-03-24 15:43:32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类型:
私立中学/寄宿中学


位置:
中部(西面)
建立于:
1553
开课日期:
大部分九月开学
年龄限制:
2 - 18
 
食宿:
学校宿舍(校内)-包含饮食
主要信息:
·   拥有450年历史的声望卓著的寄宿学校
·   出色的考试成绩:过去两年中,A LevelA-B率为86%
·   开设有出色的牛津剑桥预备课程,拥有优秀的津桥升学率
·   中六学生有大量的科目以及广泛的学历课程选择
·   国际学生能享受到专业的英语语言辅导(EFL
·   运动、艺术、戏剧与音乐设施一流
 
 
 
学校介绍:
 
布鲁姆斯格鲁夫学校在450多年前是一所都德文法学校。该校位于伍斯特郡的布鲁姆斯格鲁夫镇,伯明翰南部,1693年,该校的第一批建筑于现在镇中央的位置拔地而起,占地100英亩,并且建立了与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的历史性联系。
 
贯穿它的大部分历史,布鲁姆斯格鲁夫学校尽管非常成功,却是一所相对较小的学校。直到20世纪末,学校人数才迅速增加,并启动广泛的建筑项目,学生总人数上升至1500人。该校正值蒸蒸日上时期,在该地区,实际上在整个英国,优异的统考成绩为学校赢得了骄人的荣誉,而它的入学要求却并不那么高,始终坚持培养所有学生全面发展、均衡教育。所以,它成为深受英国和国际学生欢迎的学校也就不足为奇了。
 
学术介绍:
 
布鲁姆斯格鲁夫的学生有着非常出色的成绩,该校在全国排名表上远高于英国很多其他学校,但入学要求却比其他学校低,由此可以看出布鲁姆斯格鲁夫的成绩附加值尤为杰出。
 
该校学生通常升入中六之前,在高年级选择11门科目学习。此外学校也为学生们(主要是国际学生)开设了精简但高强度的1年制GCSE课程,针对在11年级时加入布鲁姆斯格鲁夫、志在继续学习IB文凭课程或A Level的学生。学校开设有丰富的GCSE科目,核心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科学,宗教研究与现代语言。一些AS学历课程可以早些开始学习,学校还为分析能力强的学生开设有AS Level延伸课程。
 
布鲁姆斯格鲁夫的学生可以学习IB文凭课程,A Level 或某些BTEC课程。科目选择很广,源于学校能够灵活地安排各种特殊的课程组合。大部分学习A Level的学生会在中六第一年学4门功课,第二年学3门。IB学生在经过两年学习后,迎接最后的考试。不过,这些正规的课程只是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在中六第一年,学生还能学习带学分的技能,如:交流,展示,领导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说服力,决策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在培养这些技能的同时,学校同时卓有成效地教授中六课程,并帮助学生及早为大学申请做准备。微软专业课程确保中六第一年的学生掌握最新的、广受追捧的电脑技能。
 
有着全国最好的艺术部之一,不论是其学习成绩,还是设备,或者作品创意及毕业生的走向,布鲁姆斯格鲁夫的艺术环境以创意的土壤而引以为荣。学生可以选择广泛的跨学科领域,包括纯美术,3D设计,纺织,影视和摄影。年轻的学子们常常在这些出类拔萃的艺术部门尝试不同的内容。
 
成绩(2009)
 
·   GCSE: A* - C = 97%
·   GCSE: A* - A = 59%
·   A Level: A - B = 84% (200888%)
·   A Level: A = 60%
·   A Level高等数学:200836个学生中32个人获得A
 
 
 
课外活动:
 
学校的学术课安排在周一至周五,课余则有丰富多彩的运动与活动(学校的泛光灯照明人工草坪和球场为各种活动提供很好的场地),真言是:先努力学习,再玩个痛快
 
布鲁姆斯格鲁夫学校非常重视体育活动,因此也成为全国最成功的体育学校之一。该校强于深度挖掘和高水平的卓越程度上,所以充满激情但运动能力不足的学生仍有机会茁壮成长。该校不是一所体育学院,却以体育学院的标准来自我要求。在过去几年中,学校培养了全国、全郡和区域比赛的多项体育运动冠军,布鲁姆斯格鲁夫期望学生们通过个人成就及团队合作变得充实富有。
 
音乐、戏剧与艺术在学校生活中占重要地位,使得该校学生能更好地了解人类境况。学生们都对戏剧极具热情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参与表演。
 
在布鲁姆斯格鲁夫,音乐充满活力,包罗万象。学校的宗旨是让每位学生都有所得。学生为音乐付出的各种努力都会受到鼓励,并且有机会参加各种水平、不同风格的音乐活动,不论是教堂里的赞美诗演唱,还是爵士之夜,或者流行音乐表演。学校的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参加社际合唱比赛。许多学校的音乐家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一些甚至赢得了合唱表演奖学金或成为职业演奏者或者教师。布鲁姆斯格鲁夫的音乐家们会定期在国内外巡游,每两年举办一次音乐舞台剧或戏剧。
 
在培养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上,为社区服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布鲁姆斯格鲁夫旨在培养一种社区精神及乐于助人的愿望。在该校,毕业服务计划已经传承多年,活动从布鲁姆斯格鲁夫徽章,到爱丁堡公爵奖,从Combined Cadet Force(水陆空军)到社区服务。稍高的年级,很多学生都会在慈善商店,老人之家,地方学校和托儿所等场所做社区服务。学生们还会定期为当地社区的老年人和残障人举办社会活动。所有这些服务,以及组织良好的远行都能为爱丁堡公爵奖加分,此项目所有学生都可报名。
 
周六上午有独一无二的活动安排供学生们选择,种类繁多,比如为(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的戏剧证书做演出彩排,学习划独木舟,街舞或者为了升入牛津剑桥大学上哲学延伸课等等。选择广泛多样,鲜有学校能做到如此的安排。周六下午向来有固定的各种运动比赛日程。作为一所真正意义的寄宿学校,周六晚上和周日活动也不计其数,丰富多彩。从高级文化活动(如游览伦敦和Stratford 剧院)到彩弹球游戏、卡丁车比赛,再到音乐会,布鲁姆斯格鲁夫似乎不仅提供更多讯息,让学生寓教于乐,时不时的还振奋整个寄宿社区氛围。
 
 
 
学生:
 
该校学生总人数约1500人,包括托儿所,学前班,预备班和高年级班,学生年龄2-18岁,其中800名学生就读高年级(大于13岁),近400名学生就读中六课程(16-18岁)。将近半数的学生(约340人)为寄宿学生。布鲁姆斯格鲁夫拥有约300名国际学生,来自35个不同的国家。学校对于这样的比例十分满意,并为这样多元文化及学习背景带来的独特氛围深深引以为荣。
 
校园设施:
 
学校校园在布鲁姆斯格鲁夫镇中心占地100英亩。建筑风格融古今于一体,既有历时几百年的主体教学楼,有一座壮观的古老教堂,也有当前现代的建筑,包括设施一流的、很多大学也会为之骄傲的现代图书馆,以及宿舍楼和其他设施等。
 
学校体育设施尤其令人瞩目,包括两个室内体育馆,两个泛光灯人工草坪,25米游泳池,室内壁球场,网球场,无网篮球场和一个400米的田径跑道(在相邻的Ryland 中心)。此外,一流的户外教育中心Upton Warren也只有五分钟的车程,在那里学生们可以参加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活动,如帆船,划皮船和攀岩等。
 
学生住宿:
 
所有布鲁姆斯格鲁夫的学生,不论是走读生还是寄宿生,都会归属于某栋宿舍楼,这些宿舍楼是13-18岁的小型社区,每栋通常由同一性别的约60名学生组成。(唯一例外的是Houseman公寓,仅供中六学生使用)。在宿舍楼里,学校安排有宿舍管理员,舍监和全心服务的辅导老师悉心照顾孩子们的福利与生活。该校充分利用宿舍管理来营造社区氛围,并确保辅导老师和学生也融入其中,感同身受。
 
不论有何渴望与能力,布鲁姆斯格鲁夫学生的学习生活都安全又愉快。在健康方面,学校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一流健康中心,员工学生比例非常得当,牧师,辅导员,倾听学生倾诉的老师,以及宿舍管理员等都在确保精心的关怀照顾渗透到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
 http://www.bromsgrove-school.co.uk/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