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兰馨学院(Lancing College)
更新:2011-03-24 16:16:40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类型:
私立中学/寄宿中学
 
位置:
东南地区
建立于:
1848
开课日期:
大部分九月开学
年龄限制:
13-18
 
食宿:
学校宿舍(校内)-包含饮食
Guardian教育大学排名:
n/a
Times 教学大学排名:
n/a
主要信息:
 
·         传统的男女兼收的基督教信仰寄宿学校
·         建校超过150多年,历史悠久,诞生很多著名校友
·         考试成绩一贯优异,连续6A Level 成绩A-B的超过80%,平均达到83.4%
·         校园美丽如画,面积广阔,安全,绿意盎然,有闻名世界的教堂,位于萨赛克斯西南部,距离伦敦和主要国际机场很近,交通便利
·         运动、艺术、戏剧,尤其是音乐设施非常精良
·         寄宿设施一流,对学生高度关爱、照顾
 
 
 
学校概况:
 
兰馨学院是一座著名的英国传统寄宿制学校,位于英格兰南海岸,距离布莱顿(Brighton)仅几英里之遥。由于距离伦敦和主要国际机场都非常近便,学校会在每学期开始与期末时护送学生往返机场。兰馨学院拥有一些比任何英国学校都要夺目的建筑,依牛津学院风格而建,位于英国南方迷人、开阔而安全的乡村风光当中。
 
作为伍达德基金会(Woodard Foundation)的创始学校之一,兰馨学院成立于1848年。该学院有着浓厚的基督教信仰氛围,一座庞大的、令人炫目的教堂耸立在校园中。不过,学院热诚欢迎世界各地、各种背景、各种信仰的学生到此读书。
 
经历了150多年的历史,兰馨学院在写作、运动、音乐、政治、军事和经济领域里诞生了众多知名校友,如汇丰集团董事长 Stephen Green,以及香港地产巨头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郭炳联(Raymond Kwok)等。
 
学术介绍:
 
兰馨学院有着非常高的学术水平,从优异的GCSEA Level成绩,以及升入牛津、剑桥大学的学生人数就能得到印证。更引人注目的是,学校的录取标准并非很高,并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全面发展,并培养学生成为彬彬有礼,严格自律的人,而非仅仅传授知识、使其通过考试。
 
平均师生比例只有81,此外,每个兰馨学院的学生都有一个学习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一般是学生某门功课的任课老师,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取得学业上的进步,确保学生在努力学习,没有掉队。家长每半学期就会收到学生的学习报告,期末时则能收到整学期的完整报告。
 
周六上午也被纳入了整周的课程表,安排有课,当然一周当中也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成绩(2009:
 
GCSE:                A*- B = 87.7%    
                     A - A* = 63.6%
                     A* = 29.4%
A Level:     A - B = 85.3%     
                    A = 57.5%
                   40% 的学生至少拿到了3A
连续6A Level成绩 A-B的数量超过80%,平均83.4%
 
课外活动:
 
兰馨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大量的体育活动,有伊顿五人赛(Eton Fives),射击,剑术,垂钓,航行,槌球,骑马,独木舟,壁球,羽毛球,高尔夫,游泳,水球,舞蹈,有氧运动,自由搏击,空手道,攀岩,排球,网球,曲棍球,足球,无网篮球,篮球,橄榄球,板球,越野,烹饪,电子学,天文学,摄影,辩论,公共演讲,合唱团,棋类等很多项目。此外,学生还可以参加军官学校(CCF),社区服务,学院农场以及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兰馨学院甚至有自己的课外活动主管。
 
学院有着一流的音乐设备,包括专用的练习室,表演室,大量各种不同的乐器以及3位全职音乐教师和很多兼职的音乐辅导老师。全年都有很多音乐表演活动,学校合唱团录制自己的音乐唱片,很多兰馨的毕业生会继续走上音乐道路,成为成功的作曲家,歌剧演唱家,钢琴家等。
 
对于希望成为演员的学生,学院有一座室内和室外的剧场,以及戏剧和舞蹈房。每年兰馨都会有一场大型的全校戏剧或音乐表演,以及其他各种小型演出。
 
每周三上午以及学期中几个特殊场合,学生要出席教堂里的活动,即便对于非基督教信仰的学生,这也会是非常有价值的经历,因为能帮助学生理解学校的精神与社区气氛。
 
学生:
 
兰馨学院学生人数接近500人,年龄13-18岁,其中60%都是寄宿学生,其余的都是当地的走读生。超过200名学生在读中六课程,当中大多数来自学院内部低年级班,也有一些是从其他学校或者国外录取进来的。整体上,有15%的学生来自国外。尽管兰馨学院创立初期仅收男生,从1970年才开始招收女生,现在男、女生比例已经非常均衡了。
 
在学院附近,还有单独的兰馨预备学校,预前学校和幼儿园,很多学生最终都会升入兰馨学院高年级课程。
 
校园建筑:
 
单就建筑和校园来讲,兰馨学院堪称英国最美丽的学校之一。中心是由建筑围成的两个方形区域,周围紧临其他校舍。壮观的教堂主导着校园里的建筑群,其他建筑也十分迷人,各具特色,尽管从外面看来古老质朴。校园被重新整修过,增添了现代设施,内部舒适怡人,IT网络遍及校园各个角落。总面积多达550英亩,包含大量的运动场地,以及一个由学生管理的农场。
 
学院有着很多令人赞叹的运动设施,如25米长的室内游泳馆,3个壁球场,4个伊顿五人赛(Eton Fives)运动场,一个多功能体育馆,全天候运动场,6个草地网球场和22个硬地网球场,以及一个广阔的露天运动场,内有足球场,橄榄球场和曲棍球场地。
 
兰馨学院最近新落成一座精美的艺术中心以及单独的设计中心,两者都有一流的设施和工作空间。此外,学院还有一座能容纳150人的剧场和400座位的露天剧院,专业戏剧舞蹈室,以及很多专业的音乐排练房和表演区。
 
学生住宿:
 
学院有5座男生寄宿公寓,4座女生公寓。所有公寓楼在最近几年都经过大量整修和现代化改进,已经成为一流的学生寄宿公寓。年幼的学生共用房间,中六和11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拥有带学习功能的单人间。每个公寓里的学生有舍监和公寓指导老师精心照顾。每套房屋里都有公共活动区域,内含电视,联网计算机,视频播放机和运动设施等。
 
学生在位于学院中央的餐厅就餐。学院还在校内建有医务中心,由校医照料学生的健康,教堂里则有常驻的牧师任职。
 
http://www.lancingcollege.co.uk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