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更新:2011-03-24 16:13:27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概况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成立于1893年,是英国著名的女子寄宿制学校,位于风光绮丽的约克郡以南25英里,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哈罗盖特市中心区,距离著名的英国利兹机场只有25英里,乘火车前往伦敦约需2.5个小时。
现共有学生372人,其中高中学生有120人。学生与老师的比例达小于81,保证了每个班级人数不超过20人。学校实施先进,大部分课程采用多媒体教学,有先进的图书馆、IT教室、语音室、音乐教室等设施辅助学习。值得一提的是,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设有一业余电台,设备先进,电台不少的学生成员已成功取得了英国播音员专业执照。
 
学术成就
在严谨踏实的学风之下,哈罗盖特的教育成果可谓辉煌。2001年,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GCSE考试合格率为96%85.21%的学生得到了B等以上的成绩,平均得分为8.28A level考试的合格率更是达到100%。几乎全部的高中毕业生都能进入英国的高等学府继续深造,其中超过7%的学生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在英国近千所寄宿制学校中名列前茅。
 
课程设置
其主要课程有古希腊罗马文化、历史、艺术、技术设计、经济学、服装设计、英语文学、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地理、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拉丁语等。体育类课程有体操、游泳、网球、排球、瑜珈、划艇、高尔夫等等。此外,该校还十分注重学生个人修养的培育。超过50%的学生学习一项以上的乐器。学校的舞蹈课程也十分受欢迎。大部分学生都参加过一个以上的戏剧节目表演。而陈列室中该校学生的绘画雕塑作品也堪称精良。
 
校园生活
除了课堂学习的丰富多彩,学生在课余时间还可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俱乐部,包括摄影、播音、自然、戏剧、辩论等。学生可以在那里进一步培养个人兴趣,并在与他人的交往中提高社交能力等。
 
住宿条件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住宿条件一流,共有六幢住宿楼,有两人间、三人间、四人间可供选择,高年级学生还能拥有单人间或两人间。宿舍并有配套的书房、客厅、厨房等,每个学生都能有一定的私人空间。日常生活也会得到专职的管理人员24小时的妥帖照顾,在这样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学生一定能顺利地完成学业。
 
费用
该校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为15900英镑。
 
 
 
英国哈罗盖特女校:女校可让学生安心读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首先请Jenny Thomas女士给我们介绍一下英国哈罗盖特女校的情况。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是全英排名前50的一所高中女校,在英国约克郡外面,一个非常安全的小镇,但是考试的成绩出来的结果是非常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我们学校里面现在有中国学生吗?大概人数是多少?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300个学生,Alevel里面大概有80个学生,15%的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学校里的学生总数当中有15%是来自中国的。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但是在读Alevel的学生里面中国的学生比例会在低年级的多一点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中国学生过去主要是读高中课程。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初高中课程。但是这个学生比例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学生出了以后可以互相帮助,这样他们就很快的适应到了英国的生活里面,而不会感觉到很寂寞、孤单。我们9月份会有一个新的校长,会把整个学校的氛围搞的非常激动人心的感觉,会把这个学校搞的越来越强。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非常值得学生期待。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我们知道在中国,绝大多数学校都是男女混校的,我们这个女校在特点上能给大家做一个介绍吗?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性别单一的学校,小孩的学习会更集中精力一些,女孩学习要比男孩学习还要努力,这样竞争性因为大家互相促进会更好一些,我们就不需要女孩在男孩面前担心我够不够漂亮、够不够好,就不至于分散精力。在英国,通常单一性别的学校要比混校的成绩靠前,最主要的就是女孩根本就不用担心我在男孩面前怎么样,没有这个问题的小孩学习就很容易上去,不分心,因为全部都是十几岁的小孩。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因为是女校的关系,而且我们座落在一个小镇上,学生过去那面学习安全上有什么比较好的保障吗?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本身这个小镇就非常安全,加上她们出校门之间一定要有人允许,而且也有人陪伴,她们每个人身上都必须带上电话,这样学生有什么事可以电话联系,并且每个孩子都有监护人,出去的时候一定要有监护人允许。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这个监护人是一个监护人对几个孩子吗?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一般的监护都是一个监护人对一个小孩,尤其对于监护公司来说,给他一个允许才能出去。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他进出学校都要有一个批准。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对,都要有批准,都会有记录,安全上是有绝对保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如果学生选择高中时期就读我们这个女校,在她毕业之后继续选择在英国读大学,这方面会有什么帮助吗?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通常来说,学校教育方面成绩都非常好,而且在这个学校有一个专门的部门,就是专门负责这些学生她们将来有一种职业性的选择、大学的选课、填写大学入学申请表,包括给老师写推荐信,包括学生写自我陈述,在这方面给她们一个非常完整的帮助。从学生一入学我们就会给他一个面对面的座谈,知道她将来打算做什么,帮助她朝着这个方向来发展。在面谈的时候保证她们一定要选择一个正确的学科,这样和她将来读大学的时候是息息相关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就是对我们学生的指导还是比较全面的。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连贯性非常强。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还会涉及到一个问题,因为像我们这个学校国际化的程度会很高,有很多学生大家拥有不同的信仰,但是像我们知道中国的学生基本上没有选择自己的信仰,如果她过去那边会不会其他有信仰的学生形成一个孤立,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一定不会感觉到孤单的,因为英国人一半都是没有信仰的,比如我自己也没有信仰。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今年在中国招生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吗?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我们今年计划在中国招收学校总数的10—15%就可以,因为我们哈罗盖特女校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留学中学专家)作为总代理,所以他们有兴趣的都要通过这里来做。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如果中国的学生希望去这个学校就读,她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包括自身需要达到怎样的标准才能被学校录取?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她一定要通过学校的内部考试,如果要是可以去到英国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面试,如果不能去现场面试,就要录像面试或者远程面试。在你面试的时候或者考试,分成ABC等级,希望你在B以上,希望学生将来最终目标是过了A,这样才能上一所好的大学。因为学生在这边都是小班上课,所以有很多家教式的教学,她们刚开始到的时候成绩可能不高,但是通过我们的教育给你提高到很高的成绩。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最后能不能请Jenny Thomas女士对即将选择去英国留学或者即将去咱们学校就读的学生做一个提醒或者有一些什么更好的建议给大家?
   Jenny Thomas【英国哈罗盖特女校校方代表】:去了哈罗盖特女校是安全性第一的,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校,没有什么好建议不建议的,我们觉得学校是非常好、非常安全的。而且这个学校让你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也不用担心什么东西,这个学校是最好的,不会让你觉得去了以后觉得这个不舒服、那个不适应,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的,这个学校是非常好,不用担心任何问题,比如心理落差、不适应当地环境或者当地人太多让自己感觉很孤立,不会有这种感觉的,每件事都做得很细致,我们会把国际学生照顾的更好。有些学校太大,对学生的关心成为就不够了,我们哈罗盖特对每一个学生都很关心、很在意。我们新的校长是非常国际化的,他去了很多地方,在新加坡、在印尼工作过,所以他就知道该怎么把这些国际学生融合起来,我们校长是非常用心对学生的,并不是说我把学生填满位置。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