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昆斯伍德女子中学(Queenswood School)
更新:2011-03-24 15:55:14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昆斯伍德女子中学(Queenswood School)
学校类型:
私立中学/寄宿中学

位置:
东南地区
建立于:
1894
开课日期:
大部分九月开学
年龄限制:
11-18
 
食宿:
学校宿舍(校内)-包含饮食
主要信息:
·   声名远播的英国女子寄宿学校
·   120英亩的校园,安全美丽,距离伦敦中心仅20分钟
·   出色的成绩:连续3A LevelA-B率高达89%
·   为国际学生开设专门的EFL语言辅导
·   运动、艺术、戏剧与音乐设施卓越一流
 
   
 
学校介绍:
 
昆斯伍德女子中学成立于1894年,并于1926年落于现在的地址赫特福德郡。学校拥有120英亩安全美丽的校园,坐落在伦敦北面,距离很近,乘火车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因此学校的女孩子们可享有两种环境的熏陶。由于距离伦敦任一机场都很便捷,昆斯伍德中学轻易就成为国际小学生们就读英国的自然之选。
 
经历了100多年的发展,昆斯伍德女子中学建立起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领先的女子学校之一,女孩们在这里接受优良的教育,全面发展,成长为拥有强烈幸福感的年轻女士。该校的考试成绩连年名列前茅,培养了众多杰出的毕业生,如艾丽森.理查德(Alison Richard)教授,是剑桥大学800年来首位也是唯一的女性副校长。而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英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女性首相,(1979-1990)也送其女儿,凯罗尔.撒切尔(Carol Thacher)到昆斯伍德中学就读。
 
学术介绍:
 
昆斯伍德相信丰富、均衡而又富于挑战的课程能够创造佳绩,所以该校的学生成绩一直都非常出色。在过去3年中,A LevelA-B 率连续达到89%2009GCSEA*- A 80%。该校连续位于每日电讯报排名的前50。员工学生比例为1:7。平均课堂人数低年级与中学每班15-17人,中六每班仅8人。
 
几乎100%的女孩升入英国最好的大学,学习各种各样的专业,如医学,商科,法律,工程,语言与艺术等。在择校与选择专业方面,学校的职业中心会给予学生中肯的建议。
 
昆斯伍德所有学科领域都拥有很强实力,包括数学,科学,戏剧和体育。学校对英语薄弱或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给予帮助,从而成为帮助学生实现最大潜力的一流学校。学校开设有出色的EFL(英语为外语)部,以满足每个女孩不同英语水平的需要。与演讲部、戏剧社合作,EFL专业教师对课程进行设计,主要通过一对一的方式给学生以辅导。
 
昆斯伍德有延长学生在校时间制,以便女孩们放学之后仍有时间在校学习。女孩们很快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学校鼓励学生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持之以恒。老师们富有激情,见闻广博,远超出职业要求、积极鼓励每位学生发展自我。此外,昆斯伍德也是也一个适合学习的好地方,很多女孩子纷纷说道,在这里学习效果较其他地方更好,非常宁静,没有干扰。
  
成绩(2009)
 
·   GCSE: A* - C = 100%
·   GCSE: A* - A = 80%
·   A Level: A - B = 85%
(过去3年平均为 89%)
 
   
 
课外活动:
 
在昆斯伍德女子中学,学生在课余时间有大量机会发展兴趣爱好。午饭后,放学后以及周末,学校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女孩们有广泛的选择,如合唱团,手工制作,摄影,体操,网球,游泳,骑马,辩论,大赦国际与模拟联合国等等。
 
该校有超过5种体育项目达到国家标准,学校强调各种体育项目,鼓励全体女生积极参与。昆斯伍德有着一流的室内游泳池,27个网球场以及许多其他优良的体育设施。
 
音乐与戏剧社实力雄厚,拥有备受赞誉的剧院及大量的演出与幕后工作机会。比如,每年四座宿舍楼的女孩们都会制作一场宿舍戏剧主题表演,该演出会在某个周日下午饶有趣味的竞赛中达到高潮。
 
周日排满了各种参观访问活动,有室外滑冰,温布尔登网球博物馆和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的服装秀等。寄宿学生的活动安排有参观伦敦的剧院,画廊,博物馆,文化之旅等,以及时不时的购物之行。体育运动也丰富多彩,包括曲棍球和网球联盟。女孩们也可以在全新的烹饪教室享受厨艺之乐,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学习各种舞蹈。
 
学生:
 
学生总数约430人,昆斯伍德学校不大,每个人都彼此认识,环境轻松友好,每个女生都受到很好的培养与教育。走读生与寄宿生近乎各占半数,使得整个学校的宿舍都非常均衡融洽。该校招收国际学生已经有几十年历史,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女生,占到学生总体的约15%
 
   
 
校园设施:
 
整个学校绿意盎然,十分美丽,校园很大,有120英亩,教学与宿舍楼位于校园中心,周围环绕着广袤的开放绿地、运动场和林地。教学楼与宿舍楼融在一起,中六宿舍区在单独的区域。
 
虽然主建筑都有相当的历史了,如壮丽的教堂等,内部却是非常的现代,也有一些新近的建筑。学校刚刚落成了一套烹饪教室,还有现代教学中心,巨大的现代图书馆,翻新过的科学实验室及室内游泳池等。
 
学生住宿:
 
学校分为3部分:低年级(7-8年级),中学(9-11年级)和中六学院(拥有新近翻新的中六学院宿舍),意味着女孩们有机会担任领导角色,变得愈加独立。低年级四个女孩分享一个房间,随着年龄的增大,逐渐换成2人间,至1人间。所有女孩都可以方便地使用网络与电话,如果想家或者遇到任何问题,女舍监随时会给予帮助。校内医务中心有两位经验丰富的,友好随和的注册护士(注:英国护士有处方权)24小时待命,照顾学生健康。很多教职员工也都在学校居住。
 
   
 
http://www.queenswood.org/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