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艺术留学 > 正文内容
伦敦艺术大学
更新:2011-03-18 15:29:43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我们学校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上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课程的最大的学习中心之一。我校的优良资源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成功机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研究类学位课程众多。课程的多样性使你有较大空间选择和转换专业。
    
详细的课程介绍请点击六所学院查看: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amberbwell College of Arts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伦敦时装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传媒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一、 申请预科
1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
2
 有美术基础;
3
 提交基本的作品(素描、水彩、油画、
  中国画等均可)
二、 申请本科:
1
 艺术类专科或本科学历;
2
 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
3
 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
4
 时装管理、游戏设计、文物保护等专业
  高中生可直接申请本科;
三、 申请硕士:
1
 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
 有相当的实践经验;
3
 有丰富的富有创意的作品;
                                 
预科入学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报名表
发给北京办公室。
2提交英语成绩:不低于4分的雅思,或者不低于41分的托福成绩,或者不低于4分的Password成绩。(可以在我们办公室参加Password考试,提前23天预约,当场出成绩)。
3准备在校成绩单、学历证明、推荐信一封、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上述文件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以书面形式面试前21天提交至北京办公室初审。
4准备作品集,面试前21天送交北京办公室初审;根据初审意见,调整、完善作品集。审核通过以后,领取正式申请表。
5检查无误后,由北京办公室统一安排面试;面试当场就会有录取结果。
本科入学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报名表发给北京办公室。
2提交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的雅思,或者不低于53分的托福成绩,或者不低于4.5分的Password成绩。(可以在我们办公室参加Password考试,提前23天预约,当场出成绩)
3准备在校成绩单、学历证明、推荐信一封、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上述文件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以书面形式面试前21天提交至北京办公室初审。
4准备作品集,面试前21天送交北京办公室初审;根据初审意见,调整、完善作品集。审核通过以后,领取正式申请表。
5检查无误后,由北京办公室统一安排面试;面试当场就会有录取结果。
硕士入学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报名表发给北京办公室。
2提交英语成绩:不低于5分的雅思,或者不低于59分的托福成绩,或者不低于5分的Password成绩。(可以在我们办公室参加Password考试,提前23天预约,当场出成绩)
3准备在校成绩单、学历证明、推荐信两封、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学习计划书、以及个别课程附加的文字材料;上述文件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以书面形式面试前21天提交至北京办公室初审。
4准备作品集,面试前21天送交北京办公室初审;根据初审意见,调整、完善作品集。审核通过以后,领取正式申请表。
5检查无误后,由北京办公室统一安排面试。如果获得面试官的推荐,将大大提高被录取的成功率,部分硕士课程当场就会有录取结果。
具体信息请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