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拿大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留学加拿大本拿比公立教育局,锁定你的青春
更新:2011-03-14 10:01:14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城市:加拿大BC省温哥华大区本拿比市
性质:公立中小学

    最近的国际机场:温哥华国际机场

    学生人数:全日制学生约23,500人,成人学员约15,000人

    网站:www.sd41.bc.ca

    本拿比是BC省最大校区之一,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钟列车的车程,共设有八间中学及四十间小学,为学生提供各种不同的课程及发展机会。

    校区优势:

    学生无论在毕业人数、大学升学人数及获取奖学金人数上,接连突破省平均数。不少学生成功升入加拿大和美国的顶尖大学。

    校区开办北美最大规模的AP课程,学生读第12班就可取得大学一年级的学分。

    校区的视觉与表演艺术课程是全省最大型的同类课程之一。较为独特的科目包括动画、新闻摄影、管弦乐队、125件乐器游行乐队及电视制作。

    校区开办众多体育课程,包括羽毛球、篮球、赛跑、足球、橄榄球、高尔夫球、网球、游泳、田径、摔跤等。学生更可参加成为曲棍球学会或英式足球学会会员。

    学校拥有最尖端的科技设备,如苹果电脑研习室、录音室、专业电视广播等。

    家长可安心其子女能在本拿比获得最优良的教育机会。所有学校均由BC省教育厅认可,并由资深的教师及行政人员领导。每班学生人数适中并提供多种辅助服务,给予学生最优良的学习环境。学校均设有多种不同的课程及设施等,让学生有机会去探讨各方面兴趣。

    地理位置

    本拿比具备优良的娱乐、体育及康乐设施。其位置适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钟列车的车程,方便去附近游览及参观专上学院。加拿大其中两间最优秀的大学及学院,西门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及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均位于本拿比。

    去其它着名的专上学院,如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及道格拉斯大专学院(Douglas College),只需二十至四十五分钟车程。

    八间中学 1.Alpha 2.Burnaby Central 3.Burnaby Mountain 4.Burnaby North 5.Burnaby South/BCSD 6.Byrne Creek 7.Cariboo Hill 8.Moscrop

    所有中学都设有以下课程:商科、就业准备、英语、ESL、家政、外语、领袖训练、数学、体育、科学、社会、工艺技术,以及视觉与表演艺术(舞蹈、喜剧、音乐与视觉艺术等)。

    本拿比学生成功例子正反映出其重点不止于学术上,校外的参与也是同等重要。不少学生更在多种运动项目,艺术及学术上获得奖赏。不少本拿比学校的毕业生都能获得奖学金,继续在加拿大及外国进修。

    国际学生课程

    本拿比国际学生课程给与外国学生机会到本拿比就学。学生可就读小学(五至十二岁)或中学(十三至十九岁)课程。凡符合十二年级规定之本拿比学生均可领取BC省中学毕业文凭,另可申请北美大学。学校一般在九月份开课,但有少数名额给一月份(小学)及二月份(中学)学生入学。

    国际学生与加拿大学生一起上课:学习普通学科,接受密集式英语课程,参与多种课外活动,及被提供专门辅导。本拿比学校提供ESL课程。学生到校后,校方首先确定他的英语及数学程度,有需要增强英语的学生将安排接受ESL课程,亦会与加拿大学生一同上普通学科。为有潜质及积极学习的学生,本拿比中学会提供特别(Honors)班及(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学校还邮寄成绩表给海外家长。

    寄宿家庭

    家庭寄宿提供极好的机会给国际学生去发展其英语与技能及开拓在加拿大生活的体验。寄宿家庭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被挑上的寄宿家庭要对不同文化有浓厚兴趣,愿意让学生参与其家庭活动及能操流利英语。

    入学时间

    9月、2月

    一学年:10个月;一学期:5个月

    费用(加币)共22950/年。学费12000、寄宿家庭费8500、安置服务费450、监护费 300、接机费50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