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澳新留学 > 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麦考瑞大学
更新:2011-03-10 15:58:04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学校位于悉尼市中心西北部,离市中心20公里,约25分钟的路程。大学占地135公顷,位于澳大利亚一流的高科技园中心,紧挨着Lane Cove国家公园。学校旁边是全澳最大的高科技园区,大型跨国公司办公集中地。
 
  大学分为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主要学科有经济与金融、管理、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著名课程包括商务(会计学、金融、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语言学、教育学、环境工程、翻译(TRANSLATING/INTERPRETING、TESOL等)、大众传媒、酒店管理(ICMS)等。MBA声望雀起,排名澳洲前三。
 
  麦考瑞大学一直以会计和商业课程闻名遐迩。会计和商业研究生院(GACC)提供一系列与学生职业需求相关的研究生课程,包括国际贸易硕士学位(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会计与金融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merce inAccounting & Finance)、商务硕士学位(Master of mmerce inBusiness)、市场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merce in rketing)、信息系统与技术硕士学位(Master ofCommerce in Information System & Technology)。GACC的入学要求申请学生必须有相当于澳大利亚三年本科的本科学位,专业不限。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申请国际贸易硕士学位(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市场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merce inMarketing,)、商务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merce in Business)、信息系统与技术硕士学位(Masterof Commerce in Infromation System &Technology)等四门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如果本科没学过相关课程的话,就要求先完成一个学期的预备课程再接着修研究生课程。预备课程的目的是给学生打下一个专业知识底子,便于他们顺利完成研究生课程。
 
  GACC在课程设置方面富有创新精神。GACC与信息和传播科学学院(Division of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ciences)合作设立了一个新的双学位,为想同时学商业,信息系统与信息技术的学生提供捷径。学生只需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信息系统与技术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merce in Information System & Technology)和信息技术硕士学位(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两个学位。
 
  GACC 原有的双学位包括国际贸易硕士学位(Master of InternationalBusiness)和国际关系硕士学位(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以及国际贸易硕士学位(Master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国际传播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Communications)。
 麦考瑞大学设有四大学院,商业和经济学院,文学院,科学学院,人文科学学院。
 
  学校授予学生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本科及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包括:商务,经济,金融,统计,计算机,电子,教育,人文,法律,医学,健康,演讲,听觉,及脊椎指压治疗法研究,物理,语言,翻译,科学(包括环境科学),社会学,文化学,传媒,及哲学等等。
 
  麦考瑞大学在以下一些领域研究实力出众:数学,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古代文明,基因与生态系统:过程与设计,教育与社会进程,认知科学及其临床应用,激光,光学与光电子学,管理学,组织学,金融学,地球与行星地质学,语言学等。应用金融硕士课程是全球该类专业中最著名的课程之一。
入学要求
 
  1、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2、高考成绩570分起
 
  3、学士学位课程要求IELTS 7.0 (雅思6.5可先读10周语言)。
 
  硕士学位课程入学要求学生有在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并对所选专业有真正的兴趣。如果本科学位属于不相关领域,可以考虑学生相关的工作经历。
 
  4、其他学术成绩要求或证明
 
  费用明细
 
  1、申请费:AU$110
 
  2、学费:约为AU$21000/年
 
  3、食宿费:约为AU$12,000/年
 
  4、费用及退费政策以学校宣布标准为准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