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名校风采 >  正文内容
格但斯克大学
更新:2011-03-09 12:29:41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次 【字号:

格但斯克大学(波兰语Uniwersytet Gdański,英语University of Gdańsk)始建于1970年,最初是由Sopot经济学高中(the 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 in Sopot)、格但斯克教育学高中(the Higher Pedagogical School in Gdańsk )两校合并而成; 不久之后又有一所本土高中也加入了格但斯克的大家族之中。格但斯克大学的前身是在1945年成立的Sopot海贸高中。格但斯克大学是波美拉尼亚区内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校内提供近30个领域,100余个专业供学生选择。校内现有生源数量已逾三万五千人,另有教职员工以及外语教师培训师共计约一千七百余人。该校的生物学、生物科技、化学、心理学以及教育学等专业在郡内都属于顶尖水平之列。在欧洲科目之中,例如苏格拉底/伊拉斯谟斯研究,学生可以通过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来扩展自己对周围世界的了解,同时也习得更多的经验。本校的学生也直接参与的MOST计划,本计划让学生可以在波兰的十八所大学中任选一所,并在该校进行一年的交换学习。 该校还设有职业规划办公室,其在区内的职业咨询资质也是属于顶尖之列。该办公室将为在校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指导,并为学生们在职业规划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辅导。同时校内教职员工有着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这对提供更为现代和开放的教育也有着极大的帮助。
\

\

\

\

\

\

\

了解更多,请点击
 

详情请联系我们:010-67150977 ; QQ:786576269/302935649/1430390813
新闻排行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