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留学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更新:2011-03-02 13:42:24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名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是一所国立大学,它创立于1519年,在目前是波兰最大的学术中心之一,前身是建于波兰西部的两所教会学校。其中一所名为 Lubranski科学院,建于1519年;另一所名为耶稣学院,建于1537年。1611年10月28日,茨格姆特三世国王授予耶稣学院大学的地位。1919年5月7日,正式更名为现在的亚当密茨凯维支大学。它拥有超过2100个教学人员、34000多个学生以及1700多个管理和技术人员。该学校政治民主,学术环境自由,各学院拥有较强的自治性。如今的AMU作为一所国立大学,拥有大约3000名讲师,52000名学生和2000名学校职工,是波兰排名前三的大学之一。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坐落于120000平方公里的波兹南,拥有50多座不同的建筑物。学校的主要建筑,如校长办公室、图书馆等都设立在波兹南城市的中心,另一些建筑设立在距离Poznań100km的波兰最古老的城市Kalisz。

  城市介绍

  波兹南 (波兰语:Poznań,官方全名:波兹南首府城市;中译为波森;)是波兰中西部的一个城市,人口578,900人(2002年)。该市位于瓦尔塔河沿岸,是波兰其中一个最古老的城市,令它成为一个重要的历史中心。波兹南圣彼得及圣保罗巴西利卡大教堂(Cathedral Basilica of St. Peter and St. Paul in Poznan)是波兰最早的一间大教堂,教堂内有波兰早期统治者的墓穴:梅什科一世大公、国王波列斯瓦夫一世、国王梅什科二世、卡西米尔一世大公、大波兰普热梅斯瓦夫一世大公及国王普热梅斯瓦夫二世。今日的波兹南是贸易、工业及教育的中心。波兹南是波兰第五大的城市及第四大的工业中心,波兹南亦是大波兰省的行政首府。

  ● 专业院系

  院系设置:生物系、化学系、教育学系、地理与地质学系、历史系、法律与管理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现代语言与文学系、物理系 、波兰与古典文学系、社会科学系、神学系、美术系、 师范学院。

  ● 入学条件

  本科:1、具有我国承认的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2、部分专业需要英语成绩。

  硕士:1、具有我国承认的大学毕业或同等学历,学士学位;2、需要英语成绩。注:修英语授课课程,如无语言成绩,须经过校方测试,未达到语言要求者,校方将根据测试水平安排英语培训,达到相应语言要求的学生方可进入正式课程

  ● 学制

  本科 4年  硕士 2 年

  ● 学费

  本科 4000-5000欧元  硕士 4000-5000欧元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