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瑞德中学 Ryde School
更新:2011-02-28 11:14:26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性质:

寄宿中学

2007年排名:

257名     成绩:A-B 69.63%

学校类型:

2008学费:

寄校 6,165镑/学期    

建校时间:

1921年

入学要求:

11-18岁,    奖学金考试,报告&考试

学校位置:

英国南端怀特岛

奖学金项目:

学习成绩、艺术、音乐、体育、设计

学生人数:

720

其 它:

 

学校网址:

www.rydeschool.org.uk

 

 

 

  

学校概况

瑞德中学Ryde School 成立于1921年,最初为男校。学校于1985年开始实行男女混合教学。学校于1928年迁入现址位于小镇边上。 校园中,宏伟的建筑与周围的绿树和花草以及操场相映成趣,俯瞰Solent。建校以来,学校设施经过多次完善,目前,已经能满足现代化教学的所有要求。学校宿舍设在8英里外的Bembridge。学术标准和考试成绩都十分良好。其中,戏剧、音乐和艺术是学校的强项。学校还可提供多种运动和游戏(水平大都达到郡级);课外活动包括CCF以及爱丁堡伯爵奖学金计划和社区服务等。

    

学生&入学

学生年龄范围:3-18岁;共有720名学生,其中670名走读生(390名男生,330名女生),50名寄宿生(35名男生,15名女生);高中部(年龄范围为11-18岁)共有440名学生(240名男生,200名女生)。

入学:主要入学年龄段分别为9岁、11岁、13岁和16岁。一般采用公共考试,其他情况下可能会采取面试;Sixth Form入学要求相应的GCSE课程达到B(特殊条件下也可为C)以上。

 

奖学金、助学金&附加费

学校每年可提供金额为学费的5%-10%的奖学金,需要进行奖学金测试,家长不需要另外支付书本费;选择音乐课的学生每个学期需多加100英镑,走读生每个学期需多加155英镑的中餐费。

  

师资

校长:Dr Nick J England, 1997年入职,毕业于Wellington College 和牛津大学物理系。曾担任Wellington College的校长和物理系主任。

教职人员:共有65名全职教师,27名兼职教师。年变动率为8%。平均年龄为43岁。

 

大学去向

2003年,90%的学生都顺利进入大学。5%的学生选修医学、牙医&兽医,40%的学生选择科学&工程类科目,35%的选择人为&社会学,20%的选择艺术&设计。其他的学生选择诸如艺术或戏剧等课程。

 

课程设置

GCSE课程设置:必修课:英语&英国文学、法语、数学和科学

选修科目:从下列每个模块中任选一门,与上述4门必修课构成GCSE的所有课程:

模块 1

模块2

模块 3

商业学习

ICT

戏剧

地理

历史

宗教教育

艺术

设计&技术

戏剧

地理

历史

西班牙语

艺术

设计&技术

地理

ICT

音乐

体育

 

A-Level 课程设置:艺术和设计、地理、生物、德语、商业学习、历史、化学、ICT、设计和技术、数学、戏剧和剧院学习、音乐、经济学、体育、英国文学、物理、环境科学、政治、电影研究、心理学、法语、西班牙语、进阶数学。每门课要求至少有3名学生选择才可开课。

 

艺术

音乐:超过30%的学生会学习一种乐器;可参加乐器考试。学校设有包括管弦乐团、合唱团、吹奏乐团等在内的6种音乐社团。

戏剧:设置有A-level剧院研究,可参加ESB考试。

艺术&设计:平均有30个学生在GCSE中选择该课程,大约有15A-Level学生选择该课程。

 

运动&活动

运动:橄榄球、板球、曲棍球、壁球、游泳、田径、越野,这些为必修课。选修包括:蹦床、排球、举重、乒乓球、室内田径。只提供给Sixth Form的运动还包括:滑雪、体操。学生常被选中参加郡里举行的各种运动赛事。

活动: CCF, 爱丁堡伯爵奖学金计划或15时参加1年的社区服务。还设有15个俱乐部,包括计算机俱乐部、辩论等其他俱乐部。

 

学校生活

所有学生都必须穿校服。

宿舍内设有由学生和老师共同选出的舍长。还设有Sixth-Form委员会。

学校会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如团体旅游(到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等)。学校设有商店,校内禁止吸烟或喝酒。

 

学校纪律

未按时完成家庭作业的学生可能会被留校;在校内吸食毒品的学生一经发现,即刻开除。

 

寄宿情况

宿舍位于距学校8英里的Bembridge,学校提供往返校园和宿舍的校车。

 

学校设施

运动馆、艺术&设计中心、田径跑道、CDT中心、会议设施、舞蹈室、戏剧室、IT室、图书馆、音乐学校、科学实验室、Sixth Form中心、特殊朗诵帮助中心、运动厅、剧院。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