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罗 丁 中 学 Roedean School
更新:2011-02-28 11:08:26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性质:

独立中学、寄宿中学

2007年排名:

 125名,      成绩:A-B 81.30%

学校类型: 女校 2008学费:

 寄校 8,125镑/学期

建校时间: 1885年 入学要求:

 11-18岁 , 需测试、面试

学校位置: 英国南部海滨布莱顿 奖学金项目:

 学习成绩、艺术、音乐、体育

学生人数: 379人

其 它:

  2004排名14名
    需提前一年申请 (开学前一年的九月份之前)
     

 

在强有力的领导下的有实力的女子私立中学,一个在欢乐的环境中培养聪明才智的地方。(2000年名校指南评语)

罗丁中学 Roedean School建于1885年,位于伦敦南部的布莱顿市的东部,她是英国最好的女子中学,许多皇室、贵族成员曾经或现在在该校就读。

在罗丁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女孩子在我们的良好照顾下取得最好的成绩,给与她们充分的机会去发展全面的潜能。通过课内和课外的平衡学习, 我们鼓励学生发展智力、体育、个人、德育和精神等方面的品质。在最好的英国寄宿学校里学习,罗丁给来自全世界的学生一个改革进取、放眼世界的机会。这里给 每个学生提供一个丰富的教育体验和文化阅历。

丁女子中学开设各种各样的课程,其中包括艺术设计、商业教育、文学、英语、人文科学、现代语言、体育教育、科学、演讲、戏剧和交流技巧等。

艺术设计和设计工艺

所有的女生在罗丁的UIV年级以上都学习艺术设计和设计工艺课程,然后参加GCSE考试。AAS等级课程在六年级开设,艺术设计在艺术GCSEA等级中作为一门专业课程,设计技术课程在引入GCSE开始至今都取得了100%A,它作为一门稳定的传统课程来开展,它同时也在AAS等级中开展,并在每年的六月或七月举办学生作品展。

商业教育

商业教育是每个罗丁的学生都要学习的主修IT课程,它被安排在36年级,这种技巧的学习始终贯穿整个学习安排中。商业研究同时在GCSEA等级以及经济A等级考试中进行。

文学

丁的学生在LIV年级开始学习拉丁文学习,在UVGCSE中参加考试。那些在这方面显示出潜质的学生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学习联合文学课程,这将使他们在GCSE中参加拉丁文和古希腊文的考试。在六年级中拉丁文、古希腊文和传统文学都可以参加AAS等级考试。

英语

罗丁的每个学生都可以灵活地选择小说、戏剧和诗词来作为学习英语的对象。学生们为了在六年级中参加A等级、AS等级和特别论文考试,将在此之前准备好GCSE英语和英国文学的学习。

人文科学

罗丁的每个学生将学习历史直至UIV年级。在LV年级中的GCSE课程开展现代世界历史课程。六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从1450-1603年或1900-1980年的英国历史或欧洲历史作为A等级或AS等级考试的学习。学生也可以在AAS等级课程中学习历史、艺术、政府和政治等课程,而地理学课程只在UIV年级中的GCSE才开始学习。这是一个三年的课程。在六年级中,A等级课程包括系统物理和人类地理学论文。这些也可以在A等级中参加考试。

现代语言

罗丁提供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学习。法语在UⅢ到UV年级中学习,而且大多数学生都有机会学习德语或者西班牙语。丁的学生在GCSE中至少要考这三门语言之一。同时在六年级的A和AS等级中提供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学习。学校提供多媒体语言中心并且定期与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体育教育

罗丁的学生从L Ⅲ到LIV年级开设体育课程,到UIV和LV后会增设更多的项目。在LV她们会参加一个GCSE课程,并且在UV年级中参加考试。一个广泛的体育项目包括 运动、健美等会提供给UV和六年级的学生,这包括对健身室等的使用。在一年中会安排大量的与其它学校的比赛,通常安排在低年级和较高年级中进行。

科学

三门独立的科学课程学校在三年级至四年级开设,学生可以继续选择这三门科学课程直至通过GCSE考试或选择联合科学代替。在A等级考试课程中,提供物理、化学和生物学、人类生物学等科学课程的学习。

演讲、戏剧和交流技巧

学校兴建了一个剧院和舞蹈室,戏剧艺术课程在IV年级以上开设或作为GCSE课程开设。戏剧研究提供给A等级课程学习,舞蹈在学校的不同年级作为一个特别的活动非常受欢迎。戏剧表演在学校的全年活动中都有举行。

学校生活学习的方面

罗丁有两个相类似的学生照顾组织,其 中一个是生活住宿照顾小组,另一个是非生活照顾小组。生活照顾小组包括学生的女舍监、宿舍职员,而非生活照顾小组包括年级指导教师和高级指导员。所有这些 组织成员包括体格检查医生、律师、牧师等。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个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的学习,而每位学生的女舍监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教师,她们负责照顾学 生的起居生活和学习。在罗丁每个11-16岁的学生两人共享一间宿舍,五年级以上的学生自己拥有一间自己独立的房间。

 

http://www.roedean.co.uk

校址﹕Roedean School, Roedean Way, Brighton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