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莫契斯东中学 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更新:2011-02-28 10:25:39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性质:

独立中学、寄宿中学

2007年排名:

 155名     成绩:A-B 78.84%

学校类型:

男校

2008学费:

 寄校 7,920镑/学期     注册费:100镑 D:3500

建校时间:

1553年

入学要求:

 8-19岁,    奖学金考试,报告&考试&面试

学校位置:

苏格兰爱丁堡

奖学金项目:

 学习成绩、艺术、音乐、体育、设计

学生人数:

427

其 它:

苏格兰唯一的寄宿男校

学校网址:

www.merchiston.co.uk

 

 

 

 

莫契斯东中学Merchiston Castle School苏格兰唯一的寄宿男校,升学率全苏格兰第一,校毕业的学生98%都能升到理想的大学,其中8% 进入牛津,剑桥。 学校位于世界花园城市爱丁堡,有150年的历史,学生年龄在10—18岁,每班有15个学生,师生比例为1:7。学校环境优美,教育设施完善,对优秀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学校有丰富的课余生活,注重发展个人潜质,学校以其高质量教学为学生将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入学要求

奖学金考试,学校报告&考试


奖学金,助学金

学术奖学金,助学金,艺术奖,音乐奖,英王陛下陆军家族助学金,教师家庭助学金,第六届形式的奖学金及助学金,体育奖,科学技术奖,设计奖

 

受教课程
荷兰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古代历史/古典文明,阿拉伯语,艺术与设计,生物,化学,中文,电脑/资讯科技,设计与科技(中部),电子技术,英语语言,英语文学,法语,进阶数学,地理,德语,政府/政治,希腊语,历史,意大利语,日语,拉丁语,数学,现代研究,音乐,体育,物理,宗教研究,俄语,西班牙语,统计


设施
田径跑道, cdt中心,教堂,会议设施,高尔夫球场,预科中心,室内运动场,游泳池(室内),剧院


活动
芭蕾/舞蹈,基督教儿童基金/反饥饿行动组织,国际象棋,歌唱,电脑/资讯科技,辩论/公开演讲,戏剧/剧场研究,爱丁堡公爵,电影/录像俱乐部,生活节约/第一援助,乐团/乐队,户外追求,摄影,滑雪,了解行业,企业青年


体育
田径,羽毛球,篮球,独木舟,板球,越野,冰壶,击剑, 健身,足球,高尔夫球,体操,曲棍球,武术,橄榄球,帆船,射击,壁球,游泳,乒乓球,网球,排球

 

Merchiston是您的理想选择

    •  

    座落于欧洲最繁华的首府城市之一----爱丁堡的中心

     

    •  

    优异的毕业成绩,成功的升学率,录取大学包括牛津和剑桥

     

    •  

    强大的师资队伍(包括数学和其他科学)。我们依照英国的AsA-level的考试系统。

     

    •  

    丰富的课外活动确保学生在爱丁堡和苏格兰郊外的文化,社会,和体育运动中获益。

     

    •  

    爱丁堡火车站和国际机场距学校仅20分钟车程

     

    •  

    提供英语(作为外语EFL),学习辅导,和一些特别规定的要求。国际留学生需支付额外的英语学习费用,包括11的单独辅导或小组辅导。

     

送我儿子到Merchiston需花费多少?

 

费用和押金有哪些?

请点击此处看我校目前的收费,可退的押金和其他费用。收费包括了住宿,餐费,学费,和洗衣(但不包括干洗),以及一些旅游和运动项目。

费用,押金和其他收费

入学登记: 50  (初始登记)

入学确认: 100 (通常在入学前一年的11)

学生押金(20079月开始)

20059月起,所有注册的国际留学生都要交3500镑押金。在结束其在 Merchiston的学业后,我们将扣除您儿子在校最后一学期所花的额外费用,退还剩余押金。

 

20079月起费用

初高中:   初一及以上                                 住校生-   7615 镑每学期

费用需要在学期前预付,包括款项会列在我们的信息册中。一些额外的花费也会作为附加费列在收费单中。每学年有三个学期。

 

每学期的额外花费:

书费:   30镑每学期 提供小学一年级至高一所有学生的课本(8-16) 。 这30镑只作为高二高三(17-18)学生的押金。 每学期的额外书费会附加到下一学期的收费单中。 还有一些可选项目的额外收费,单独收取。

 

英语作为外语: 

每学期175      额外辅导

 

学习辅导: 

收费25,包括管理费,和考试,考试理事会交流或是和教育心里学家交流。 或是:每学期100镑,这样学习辅导在课外进行, 不会和其他科目的上课时间冲突。

 

保险:

提供的保险包括个人意外险(必保),牙科护理险(必保) BUPA个人医疗险(可选)和私人物品险(可选)。这些保险 险的收费将会加到收费单中。若已保过个人医疗险,这在英国可能是有效的,请向您的保险公司询问。

 

其他费用:                 

很难准确得出一个其他额外花费的数字,但作为参照, 平均每学期的其他额外花费是250镑。

 

奖学金/奖励

来自香港,欧洲国家,肯尼亚(东非) 的学生可获得国际奖学金。请联系招生负责人询问详情。     

 

优惠:                        

您的第二个儿子在我校就读可享受5%的优惠,您的第三个儿子同时在此就读可优惠20%

 

监护人

所有的国际留学生都要求有英国居民作监护人。监护人代表其父母,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取得联系,也可以在学校的半学期假期和周末离校日时照顾您的儿子。学校可以推荐监护人代理公司。有时我们也会为小学阶段的学生(12岁以下),指定现任的父母作为监护人

 

为我的儿子指定监护人需多少花费?

监护人代理公司(和父母监护人)会为在半学期假期和学校离校日期间照看您的儿子向您收费。费用包括监护人登记费,管理费,住宿和早餐,额外的餐费,和交通费。尽管看起来收费很多,但我们还是极力向您推荐监护人,因为作为父母,这将会使您对您儿子在此的安全和健康放心。

 

监护费用:                 

监护费用第一年较高。举例来说,监护人代理公司要收 取登记费(50),管理费(250镑每学期),监护费(75镑每学期),住宿和早餐(30镑每晚),来回机场,家,学校的交通费(0.50镑每英里)

  

什么是额外花费?

额外花费包括英语作为外语(EFL),学习辅导,旅行和出游(看戏,社会活动等),考试费用,保险。书费和课本押金,文具购买,毕业照,和一些如高尔夫球,滑雪等可自由选择参加与否的运动。额外的费用会加到下学期的收费单中。额外收费的费用和您儿子的年龄和所在年纪有关。主要的花费,如滑雪活动或是出国旅游都会事先通知您,您可以决定您的儿子是否参加。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