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蓝星学院 Lancing College
更新:2011-02-28 10:19:32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性质:

独立中学、寄宿中学

2007年排名:

86名     成绩:A-B 85.60%

学校类型:

2008学费:

寄校 8,200镑/学期     注册费:75镑

建校时间:

1848年

入学要求:

13-18岁,    报告&考试, 奖学金考试

学校位置:

英格兰南部布莱顿

奖学金项目:

学习成绩、艺术、音乐、体育

学生人数:

488

其 它:

需提前一年申请 (开学前一年的九月份之前)

学校网址:

www.lancingcollege.co.uk

 


 

 

学校概况

蓝星学院 Lancing College 是一所优秀的独立和寄宿制的男女合校。学校不仅学业成绩在全英名列前茅,校园环境优美,课外活动丰富,能为学生提供各种自我增值的机会。 该校始建于1848年,位于South Downs支脉,南临大海,北倚Weald。布莱顿附近,离伦敦约一小时车程。学校占地550英亩(约为22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占地40英亩的(约为16万平方米)学校农场。主楼气势宏伟,大气。近年来,新建了图书馆、技术中心和舞蹈室。对之前的各种实验室也在逐渐进行整修和翻新,力求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要。学校拥有一批教学严谨、经验丰富的老师,师生比例为18。学校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和兴趣,因材施教。

 

食宿情况

学校设有9幢学生宿舍,其中4幢为女生宿舍,5幢为男生宿舍。几个人共用寝室。11年级和1213年级的学生可单独拥有学习房间。每幢宿舍楼里都有公用房间,配备电视机、网络,VIDEO等等。每幢宿舍楼都有专人负责管理,致力于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住宿和生活环境。宿舍楼在课外也组织多项活动,帮助学生建立联系和增加沟通。

学校餐厅为所有学生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有各种撒拉和蔬菜可供选择,确保营养均衡,学校还提供各种点心和小吃,以及下午茶。

 

医疗服务

学校有设备齐全的医疗中心,所有新的寄宿学生都将在医疗中心进行登记。以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学生的健康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学校还开设医疗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健康饮食、个人锻炼和保持身形的重要性。

 

日常安排

学校每个星期要上5天半的课。周末为寄宿学生安排各种活动和节目,确保学生周末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充实。

学校在每个学期的开始和结束时间,都会安排接机和送到机场的服务。

 

课外活动

除了各种运动类的课外活动外,学校还提供其他多种课外活动,如游泳、高尔夫、舞蹈、艺术、音乐、戏剧、拳击、空手道、攀岩、钓鱼、冲浪、烹调、天文等等。

 

社区服务

每个星期三下午,学校都将组织学生参见社区服务。为老人院、孤儿院或其他有需要的人提供义务服务。社区服务的目的旨在增强学生周围事物的爱心,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品德。

 

学校农场

蓝星学院拥有一个占地40多英亩的农场。农场内有各种羊、猪、家禽等可供学生圈养。对主修生物、地理和商业学习的学生尤为重要。有助于学生实地了解各种农作物和动物的生长和繁殖情况。农场每天都对学生开放,让学生在上课之余,有机会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全国总成绩排名前30

学业成绩的排名仅能部分说明学校的成功,泰晤士报2007825日所列出的全英1000所学校的综合排名中,蓝星学校位列第27位,是Sussex唯一的一所排名前30的学校,也是Sussex唯一的一所排名前125名的独立寄宿制学校。全国范围内,仅有3所独立寄宿制的学校排在蓝星之前。该排名也显示出,蓝星学院的A-Level学生所获的A等百分比也位居Sussex之首。学校每年均有百分十几的学生考入牛津剑桥大学。

 

金融时报于2007825/26所列出的顶级班级中,蓝星学院位列第15位。是唯一一所出现在该排名中的Sussex学校,其名次高于其他所有的独立寄宿制学校。

 

过去3年内,蓝星学院A-Level的平均A+B成绩比例为83.07%,平均排名名次为92名,位居Sussex所有学校之首。蓝星同时也是唯一一所在过去4年内,A+B成绩比例超过80%Sussex学校。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