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海丁顿中学 Headington School
更新:2011-02-28 10:08:02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学校性质:

独立中学、寄宿中学

2008年排名:

 44名     成绩:A-B 90.29%

学校类型: 女校 2009年学费:  寄校 7,995镑/学期  注册费:100镑
建校时间: 1915年 入学要求:  11-18岁,    到使领馆考试
学校位置: 牛津 其 它:  2006年排名: 52
学生人数: 699人   需提前一年申请 (开学前一年的九月份之前)

海丁顿中学 Headington School 是英国最有名的私立女校之一,现有在校11-18岁学生699名,学校在牛津,距离伦敦约六十英里。学校重视在学习、艺术、创造力、运动和社会能力各方面潜质的发挥。

 

学校时刻在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并使她们感觉自己是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与此同时学校也注意培养学生个性的培养。学校采用小班进行 授课,因为这样更利于老师对学生的照顾。由专业课老师、班主任和住宿老师所组成的学习和生活小组对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学校 定期集会以表彰那些在某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或团体。学校鼓励学生与她们的老师、年级主任以及学校的管理老师的经常沟通。

 

学校拥有设施一流的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公寓和计算机中心。其中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宽敞明亮,拥有目前最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学校的所 有计算机已经连网,可供学生多学科地使用,亦可使学生或教室自己通过计算机来学习或查阅有关资料。所有新的学生都被要求掌握学校的计算机设备并将学生的有 关资料输入计算机进行管理。学校为学生提供电子邮件的服务。同时,学校的健康诊疗中心配有先进的诊疗设备和服务,并为学生提供24小时的服务。干净舒适的学生公寓不仅能够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学生创造一个富有挑战的并令人神往的学习环境。

 

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学校十分强调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设备精良的学校艺术中心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学校希望通过艺术课与戏剧课程的学习能够提高学生的艺术涵养和素质。学校现有交响乐队,军乐队,舞蹈队,合唱团等艺术团体。

 

GCSE课程:

必修课:英语,英语文学,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言),信息技术,数学,宗教研究,自然科学,协同科学(或生物,化学&物理)

任选课:艺术与设计,戏剧,地理学,历史学,食物营养学,音乐,体育,西班牙语,拉丁语,德语,古典文学。

 

A Level 课程:
艺术,生物,商务研究,化学,英国文学,食品与营养,法语,地理学,德语,历史学,古典文学,信息技术,拉丁语,数学,高等数学,音乐,体育,物理学,西班牙语,希腊语,环境科学,政治学,宗教学

 

2005英国私立中学协会ISI评价:

Overall Summary

Headington is a successful and happy school providing a good quality of day and boarding education.  It has a clear sense of purpose that promotes endeavour across the whole range of educational experience.  Good teaching and facilities contribute to the achievement of good standards in relation to pupils’ abilities, as do the very positive attitudes that pupils display in the classroom and in their wider participation in school life.  The quality of the wide range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visits is very good.  The school has no major weaknesses, although the inspection identified areas for further development.

What the School Does Well

  • The school has strengths in almost all aspects of its provision.  Outstanding among these are the following:

  • Pupils of all ages achieve good standards in relation to their abilities, the progress made in preparation for GCSE being particularly notable.

  • The school is a friendly community in which pupils display positive attitudes to their work, to their interests outside the classroom, and to each other.

  • The staff are hard-working: they provide good teaching and contribute extensively to the very good programme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visits.

  • The provision of accommodation and resources is good, and all levels of management make effective contributions to development planning.

  • Both through its overall ethos and through many of its structures, the school provides a very good basis for the personal development of its pupils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