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博思沃斯中学
更新:2011-02-28 14:55:19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历史
博思沃斯独立学院作为最初的一个英国和国际学生课程指导的小学校建于1977年。该学院最初座落于鸟瞰Racecourse公园的圣乔治大街的一排气质优 雅的维多利亚建筑之内。她因对学生的关怀和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而获得的声誉是布斯渥斯独立学院今天所获得的成长和成功的基础。

为什么选择该校
1. 近距离的个性化关怀和小班授课。
2. 优秀的教师队伍,高质量且富有激情。
3. 优秀理论的传统。
4. 一对一个性话的指导系统,含盖学习,社会和情感。
5. 令人兴奋的多文化氛围让你有机会交到夏多的朋友。
6. 将学生送到顶级学府的传统。
7. 布斯渥斯大学展览会由最好的大学参加。
8. 24小时安全与护理。

位置
学院位于英国的中心位置北安普顿,距伦敦乘火车或汽车约一小时车程,并且到各主要机场都很方便。
北安普顿是一个活跃的发展中的城市,她因美丽的乡村,令人神迷的历史和所有一切现代设施为今天青年学生提供极好的环境。这个城市以拥有综合购物商店,多屏 幕影院,运动中心,图书馆,博物馆,众多历史名胜和一系列完美的国际餐馆而自豪。她距学术中心牛津和剑桥很迈。

资源
威尔斯特,博思沃斯始终保持她关怀的风气和支持环境,今天这个学院和她简陋的开始有很大的不同。经过多年发展,布斯渥斯已经发展成为英国一流的独立学院,拥有350人左右的学生。
布斯渥斯学习生活以位于巴瑞克路上的两座相邻的石头建筑为中心。

资源包括
1. 两个大的学习礼堂以监督作业。
2. 50多个拥有良好装备的8人制教室。
3. 一个用于学生在餐厅休息和交流的有好公共房间。
4. 五个完全重新装备的科学实验室,提供最新的设备和电脑系统。
5. 三个装备完好计算机房,提供广路网络空间,学生可以完成作业,研究以及进行个人的信息交流和家人,朋友联络。
6. 有两个教师员工房,他们今天对需要提供帮助和建议的学生开放。
7. 所有课程都有他们独自的中心办公室,在那里课程指导教师在特定的时间里恭候大家。
8. 校长和副校长办公室总是忙于接待和处理现在和将来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但是他们总是抽出时间帮助处理一些个人的事情。
9. 学生联络办公室提供无偿服务以帮助学生关心和需要帮助的个人问题。
10. 行政中心和接待处日复一日的运作,而本地和海外学生的招集则由录取办公室负责。
11. 所有与住宿,楼房维护和清扫相关的事情都可向房管办公室提出。
12. 学校的财务主管和会计人员都在财务办公室办公,他们负责学院的财务。

课程
GCSE:博思沃斯提供一系列GCSE课程和组合课程的选择。1年,2年。
A-evels,一系列广泛的课程可供AS和AZ水平选择。A-evels,扩展是针对计划到牛津或剑桥学习的学生有一年和两年的课程,一年半的开学于1月份。
大学基础项目:有一系列大学基础课程,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通往大学的快捷通道。学院已经和顶尖的英国大学建立联系,其中很多会参加布斯渥斯大学展。
复活节修正课程,每年该课程都被提供给那些要在即将来临时的考试得高分的学生。
英语外语教学:所有国际学生在抵达学院的时候都被测试,然后根据需要配以适当的英文课程。
联合课程,这些课程为16岁以下的学生设计。提供9---12小时英语集中授课,同时有4门GCSE的课程和A级准备课程,一年制。
学业支持课程:这些课程与理论学习一起,为FCE和雅思考试服务。6—12个月。
学前英语辅导:该课程提供24小时集中英语训练每星期,在第四个理论学习学期。
快速英语学习,该课程1月份开始,通常学期6个月。在每个延长学期,每星期24小时。

住宿
1. 对于需要住宿的学生,有三种单身公寓选择,所有的交通都方便
2. 学院监护旅馆,有4个监护旅馆提供24小时安全和护理。单身和两人卧室为学生提供温暖和舒适环境,他们可以在这休息,学习和室友社交。
3. 独立别墅:17岁以上学生,在家长允许下,可以选择4个独立别墅当中的一个入住以为他们在未来的大学教育准备。这个独立的氛围也是受到学院关怀和监督的, 大多数单身房间在共享的别墅内,它们离学校都很近,在公用厨房有做饭的设备,然而在学院食堂依旧可以就餐。房间干净整洁并且由我们的国内清洁人员每月服 务。
4. 家庭住宿:一些海外学生喜欢住在英国当地家庭,我们也有选择地建立了一个愿意提供学生住宿的英国家庭群体。学生在回家庭休息之前,依然可在学院就餐,并且可参加学院的社交生活。
5. 圣乔治大楼,圣乔治鸟瞰需斯克斯公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友好的受欢迎的氛围,提供娱乐,休闲,24小时监督。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