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留学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弗罗茨瓦夫工业大学
更新:2011-02-14 10:08:56 作者:梁老师 点击:0

  一、项目简介

  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于2006年1月开始合作招收中国优秀高中生和大学毕业生赴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攻读英语授课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

  二、城市介绍

  弗罗茨瓦夫(Wroclaw)位于波兰西南部,是下西里西亚省(Lower Silesia)的省会。弗罗茨瓦夫是波兰的四大城市之一,人口约70万,面积293平方公里。这里交通便利,公路、铁路和飞机连通波兰和欧洲的其他城市。

  弗罗茨瓦夫是波兰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仅次于首都华沙。经济的快速增长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这里良好的教育和大量的企业。约2000多家国外公司在此设立了分公司,如Volvo、ABB、Siemens、Stanley、Bosch、Wabco、AIG、Credit Agricole、Toyota、Volkswagen、McCain。

  长达300年的学术与文化传统,使弗罗茨瓦夫成为波兰最大的学术中心之一。波兰的11所国立院校都落址于此,共有约15万学生。学校包括:弗罗茨瓦夫大学、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医学院、农学院、经济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神学院、军事学院以及其他私立院校。

  三、学校介绍

  历史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成立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来自利沃夫具有160多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大学以及技术大学的众多专家来到弗罗茨瓦夫,成立了波兰理工学院。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学校秉承了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的成果使学校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性大学之列。

  现状

  1.是波兰高等教育机构先驱之一;

  2.在弗罗茨瓦夫有12个系,32,000多名学生。在下西里西亚的其他重要城市还有3个分校;

  3.有87 945名理科硕士及理学士毕业生,4 759名具有哲学博士学位;

  4.有近4,200名教职工(包括2,000多名学术教师);

  5.有280多栋建筑,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图书馆、大小演讲厅,安装有可视多媒体设备。

  6.教育课程国际化:2000年教学规程中引入了欧盟统一的学分制标准(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 (ECTS),所有课程用外语讲授。从2005 WUT 开始授予的文凭都附有英语及波兰语补充说明。这一补充说明中包括所完成的课程情况以及学生的成就。

  7.与地方及产业合作办学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积极投身于教育与研究的国际合作,与欧洲、美洲、亚洲及非洲大学合作,进行科学研究,人员交流,共同组织研讨会及国际学术会议,共同公布科学研究成果。国际合作之一就是对国际学生的教育。目前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学生来此接受教育。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与欧洲的200多个大学合作,积极参与欧盟的大多数教学计划。通过这些计划,每年有500名在校生获得去欧洲其它学校学习的机会。

  四、招生课程

  2年硕士课程

专业

Major

学费/年欧元

开学日期

空调、区域采暖及卫生设施

Air-Conditioning, District Heating and Sanitary Installations

4000

十月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4000

十月

电子学、光子学与微系统

Electronics, Photonics and Microsystems

4000

十月

机械学与机器制造

Mechanics and Machine Construction

4000

十月

医药化学

Medicinal Chemistry

4000

十月

电力工程与控制

Control in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4000

十月

矿业能源工程

Mining and Power Engineering

4000

十月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4000

十月

高级材料学

Advanced Materials

4000

十月

生物信息学

Bioinformatics

4000

十月

环境健康与安全风险管理

Environmental Health & Safety Risk Management

4000

十月

环境质量管理

Environmental Quality Management

4000

十月

信息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4000

十月

纳米工程

Nanoengineering

4000

十月

物理建模

Simulation and Modeling in Physics

4000

十月

欧洲工业数学教育

European Masters Education in Industrial Mathematics

4000

十月

量子工程

Quantum Engineering

4000

十月

地质工程与环境(Erasmus Mundus项目)

Minerals and Environmental Program

6000

十月

分子/纳米/光子电信与生物科技应用(Erasmus Mundus项目)

Molecular nano-bio-photonics for telecommunication  and  biotechnology

6000

十月

  3年半学士课程有:机械学与机器制造、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三个课程,学费是3000欧元/年,开学时间分别是10月、10月、8月。

  五、申请条件

  1. 所有申请学生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2. 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生需为大四在读学生或者获得相关专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