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拿大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内容
留学的新选择 加拿大优秀高中推荐
更新:2011-02-10 10:22:58 作者:任圆 点击:0

现在高中阶段留学是一个留学的新选择和趋势,更多的家长和学生选择在高中阶段让孩子进入到加拿大学校进行学习。这样的选择有两个最大的优势:1. 拿到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对比国内高中毕业生,申请大学时有很大的优势。2. 提前进入英语环境学习,用一年或两年的高中课程来替代语言学习的课程,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当地高中课程。

然 而,加拿大的高中对于广大留学生和家长们来说要相对陌生一些。加拿大高中分私立和公立两种,公立高中一般面向当地学生,私立学校更加针对国际学生,更加注 重语言培训和国际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申请大学方面,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学生有着同样的竞争力。因此,选择一所优秀的私立高中是中国学生步入加拿大学习的理想 起点。以下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加拿大私立高中的佼佼者: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CIC-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成立于1979年,位于加拿大安省风景秀丽的中型城市HAMILTON。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照顾最好,管理最严,升学率最高的私立高中和大学本科预科学院。

 

规模最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成立至今已经20多年,拥有学生数量在1500以上。办学者经济实力雄厚,是少有的加拿大高中院校中拥有自己的校区和教学楼,宿舍楼的学校(鉴于大多数公立/私立学校的校园和教学楼是采用租赁形式)。可见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办学实力是非常好的。

另外学校拥有非常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包括现代化的电脑房多间,高速互联网,2栋以上的学生宿舍楼,里面应用设施一应俱全,以及多个学生餐厅。学校常年聘用星级酒店为学生准备膳食,以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优越饮食条件和健康。

地理位置方面,CIC所在的HAMILTON市毗邻五大湖中的安大略湖,该市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即拥有中型城市安静的读书环境,同时距离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只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世界著名旅游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也只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加拿大四大名校之一的麦克马斯特大学就位于HAMILTON市,并与CIC一街之隔。

 

照顾最好: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提出的全面照顾教育计划,为国际学生在语言,选课,生活,食宿等方面提供最全面,最周到的照顾。学校师生比例仅为17.5。并且,该校在对国际学生的教育方面有长时间的经验,对比当地一般公立高中而言,CIC是一所把全部精力放在如何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以及更加优秀的课程,做点对学生非常细致的照顾。并且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逐个设定培养方向,在确保学生 德、智、体、群方面发展基础上,激发学生潜能,给学生更多未来发展的指导。以保证每名学生树立优秀品质,发挥身心才智,练就健康体魄,提升人际沟通及社会实践能力。

 

管理最严:在 加拿大的众多私立学校中,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是唯一一所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要求学生必须住校。在每天的正常课程后,安排导师对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提供自习 时间和教师。并且能时刻了解每名学生的学习和健康状况,及时给予帮助。对于中学阶段出国的中国学生来讲,安全问题是家长最关心的因素之一。CIC在这里为各位提供绝对的安全环境,学生初到人生地不熟的加拿大,平时可以免去上下学路上因为不熟悉地理环境带来的不便,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一些其他安全方面的隐患。严格的管理也是为了给每个学生营造最佳的学习生活环境。

 

升学率最高: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与众多加拿大名校以及世界名校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在加拿大国内,像约克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以及滑铁卢大学这样的顶尖大学都跟CIC签署了直升和优先录取协议。在学生达到该大学要求的前提下,这些大学都会优先录取CIC毕业的学生。并且,CIC的毕业生中连续3年都有超过30%的学生进入加拿大最好的大学-多伦多大学。

在学校的课程设置方面,安省要求高中毕业生修满30个学分可以毕业。高二毕业的中国学生最多可以转22个学分过去,在高三只需要在完成剩下的8个学分(8门课程)便可拿到安省高中毕业证。这8们 课中除了必修的英语和数学,其他学分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发展方向,或者大学想学的专科选择相应的课程。这其中大部分课程是国内高中不提供的(包括统计学,会 计,高等函数,英语文学,写作等)所以,拥有安省高中毕业文凭的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比国内高中毕业并参加高考的学生的巨大优势就能完全体出来。

由 于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国际学生的私立高中,它对比公立高中的一个主要优势还在于:公立学校对于国际学生没有特殊照顾,并且公立学校不是为了专 门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而设计的,当地学生会选择直接就业或者上大专。而对于国际学生而言,他们来加拿大的目的就是要上本科,所以在这方面,哥伦比亚国际学 院的教师及员工只有一个目的:尽一切努力,帮助国际学生升入理想的大学!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