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澳新留学 > 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留学澳洲:瞄准四大“吸金”专业
更新:2011-02-10 14:53:37 作者:对外友好 点击:0

随着澳洲留学移民政策的不断调整,我们也应该理智选择,在考虑专业的时候,关注一下该专业回国之后的发展状况,那什么才是未来几年内中澳需求量较大,且最有“钱途”的课程呢?留学专家向我们介绍了几个适合留学澳洲学生的“吸金”专业及职业。

热门1:飞行员飞向美好的未来

未来10年,我国航空运输初始飞行人才的年平均需求量为3000名,但我国现有的训练机构目前 的年培训量仅为2000名,年需求缺口达1000名。在航空运输自由化、全球航空联盟化大背景下,具有专业背景、外语好、能够参与国际交流的国际化人才短 缺,懂技术、会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十分紧缺。

飞行员堪称高技术,高回报的专业,目前国内机长的年薪约在30万左右。一般来说国内的飞行员都 是航空公司定向选拔培养,采用合同制的,如果学生自己从澳大利亚完成,回国应聘飞行员,可以自主选择航空公司,且薪水待遇会更好。戴维婷老师根据众多的学 生申请案例提醒学生,该专业对于英文的实际要求较高,需要做充分的英文准备,另外需要参加指定医院的体检。

热门2:理财规划师 高薪移民有保障

金融危机,唤醒了人们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专业的理财顾问来有效的规避风险,理财 规划师也日趋成为炙手可热的职业。理财规划师的从业方向较广,可以是银行、专业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证券公司等。据了解,目前国内理财规划师有近20万的 人才缺口,因经验和专业方向不同,年薪为10万-100万不等。对于很多想要通过学习"会计"移民的学生,戴老师建议,可以考虑会计和金融双专业的课程, 这样既可以满足移民的需求同时还可以了解金融方向的知识,拓展自己的就业面。

热门3:动漫绘图师市场需求量大

中国的动漫产业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对于有独立制作和创作动漫作品能力的动漫绘图师需求量极大,目前国内的很多动漫产品和影视产品很大程度上还在依附于国外的技术。优秀的动漫绘图师薪水均在年薪10万人民币以上,分别服务于广告公司、影视传媒公司等。

热门4:护士全球紧缺

护士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紧缺的职业,紧缺人数达到200万人,在西方发达国家,如美国、加拿大、 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紧缺状况尤其明显。据了解,国内目前就读护理专业的学生不少,但是较难找到工作,并且待遇较低;相比国内这种尴尬情况,国外的护士待遇 要好得多。据了解,初级护士在澳大利亚平均年薪在4万澳币左右。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