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拿大留学 > 高中留学 > 正文内容
约克十大学院!高中留学加拿大名校
更新:2011-02-09 09:46:57 作者:admin 点击:0
约克大学于1959年在多伦多大学成立,1965年搬到了Keele校区 (Dr. Murray Ross)。Keele校园是加拿大建筑面积最大的大,全北美建筑面积第二大的大学校园。 约克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大学 (将近60,000多在校生, 和 7000 多在职员工, 和200,000 多校友) 。金吉列陈宇介绍,约克大学拥有10个学院和26个世界级研究中心,150多个系提供超过5000门的专业课程,深受国内学子热衷。

  加拿大出国留学专家陈宇介绍,研究生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文理学院、Schulich 商学院、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艺术学院、格兰登学院、健康学院、教育学院、环境研究学院是约克大学十大学院。

  研究生院 (加拿大规模第二的研究生院,超过6800个在校研究生,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助学金)

  科学与工程学院 (顶尖的学科包括计算机,计算机安全专业是安省唯一的,而且计算机专业有带薪实习机会),数学(精算专业),化学,生物(生物制药),天文学,IT信息技术,激光和视觉研究,气象,空间科学也是全国唯一的)

  应用文理学院(由原来的人文学院和Atkinson应用文理学院合并而成,其中包括加拿大最大的人文学院:人类学,文化研究,经济学,英语文 学,历史,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学科是加拿大最好的学科;拥有加拿大排名第一的会计专业; 其他专业例如管理学(商科),电脑科学,资讯科技,及专业写作等都是受人瞩目的且易就业的专业,人力资源专业新开设了硕士学位项目)

  Schulich 商学院 (经济学家,金融时报和福布斯等权威排名一致排出的在加拿大第一、世界十八的商学院;由美国智库阿斯和世界资源研究所将其MBA课程排名全球第三)

  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国际公认的加拿大最古老和最有声望的法学院,加拿大律师杂志2008年法学院调查中排名加拿大第一;这个学院的毕业生非常猛,多位加拿大前总理和政要都是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校友)

  艺术学院(加拿大同类艺术学院里规模最大并且是北美最有声望的艺术学院之一)

  格兰登学院(全国唯一的英语和法语双语学院,有加拿大高层联邦官员的摇篮之美誉)

  健康学院(开设护理,人体运动学,健康管理专业等)

  教育学院(开设师范专业但必须第二年入学)

  环境研究学院 (加拿大唯一的环境学院)(加拿大出国留学-留学加拿大大学)

  申请加拿大大学,时间上应如何准备?

  高中生留学加拿大大学需提前8个月时间准备,以今年九月申请加拿大大学为例,因错开8月,7月的学生申请和使馆审理高峰 期,学生6月最好拿到签证,因此5月最好准备好材料递签,而为了准备好递签的材料,2月底和3月初就应该开始准备。以上是申请今年9月加拿大大学的基础排 期,而如需申请名校,特别是希望直接进入名校学习,学生往往需要更多时间准备,总之留下12个月时间准备期更容易提高成功率。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