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艺术留学 > 正文内容
比德哥熙音乐学院
更新:2011-02-09 14:19:10 作者:admin 点击:0
全名为:比德哥熙诺沃维伊斯基音乐学院,其历史追溯到1927年。那时在比德哥熙波兰的一个波兰著名 的音乐家Zdzisław Jahnke建立了市立音乐学院。它1974年变为波兰罗斯市国立音乐学院的分部。1979年它成为完全独立的国立高等音乐学校。这个教育机构是以波兰有 名的一个作曲家其诺沃维伊斯基的名字命名的。1982 年它在波兰艺术教育制度上的位置又提高了,变为国家音乐学院。
      学院现有三个教学楼,14个讲演厅,42个课堂 ,1个风琴堂,1个阶梯教室,1个音乐厅 (100座位),1个图书馆楼,两个宿舍楼(宿舍大部分是单人或双人间)。
      本校有自己的音乐棚和出版社。
      现有国际合作伙伴:基辅音乐学院,斯特拉斯堡音乐学院,里加音乐学院,汉堡音乐学院,图卢兹音乐学院。
      在学的学生:450个
      教师的数量为130个人。
 
      院长:Maria Murawska教授(任期为4年,2008至2012)
 
      本校的结构:
      乐器部门:钢琴,管风琴,羽管键琴, 手风琴,弦乐器,管乐器,打击乐器
      声乐部门:声乐与演习专业,神剧与歌唱专业
      作曲,音乐理论及声频技术部门
      合唱队指挥及音乐教学部门
 
      学费:8200欧元
      助学金:4200欧元
 
      有名的教授和毕业生:
      Katarzyna Popowa-Zydroń教授:保加利亚原籍的波兰著名钢琴家,拉法尔·布雷查兹的钢琴老师,1975年参加了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得了荣誉提名奖,是本校的钢琴教授。
      Jerzy Godziszewski教授:波兰有名的钢琴家, 他1998年为波兰国立广播电台录取了席曼诺夫斯基的作品,从1978年作为本校的钢琴教授。
      Rafał Blechacz拉法尔·布雷查兹(1985 年6月30日-):他在2005年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首奖,截至2005年,他是唯一一个同时囊括所有乐曲种类的最佳演绎奖的钢琴家(包括波兰舞 曲、圆舞曲、马历卡舞曲、奏鸣曲)。而他的得奖,也标志着主办国波兰在30年后重新夺得此项著名钢琴赛的冠军。他是毕业于本校的学生。

\

     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保加利亚原籍,波兰钢琴家,教育家。被波兰乃至世界音乐界和教育界亲切地称为——神话般的钢琴教育家。

      1973年毕业于格但斯克国立音乐学院,1975年参加华沙国际肖邦钢琴大赛并获得最高荣誉奖。同年,在意大利车尔尼国际钢琴大赛中获奖,并于1978年 慕尼黑国际钢琴大赛中获荣誉奖项。目前,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在波兰比得哥什国立音乐学院任教,为钢琴系资深教授。
      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担任着世界上许多钢琴大赛的评委,包括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同时她还担任钢琴大师班,研讨会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多次参与国内外众多世界级交响乐团和室内乐团的比赛和演出。她演奏的曲目包括从巴洛克风格的作品,以及横跨20世纪众多音乐大师: 莫扎特, 贝多芬, 舒伯特, 舒曼, 肖邦, 德彪西, 巴托克等。可以说,波波夫·齐德龙·凯瑟琳(叶卡捷琳娜)是波兰当代音乐的领军人物。七十年代波兰国家级音乐家。
      音乐评论家这样评价她: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的演奏,现代,简单而充满爆发力。对于贝多芬,肖邦等知名音乐家作品的演绎,完整而独树一帜。她所表现出 的,丰富多彩的钢琴音色和超强的键盘控制能力,是这位钢琴大师一流的音乐技巧和精湛个性的完美结合。使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她轻松而浪漫的音乐世界当中。
      1996年,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与同事创办了格但斯克音乐家音乐爱好者协会。组织了多次国际性音乐艺术节和室内音乐会,同时开设钢琴大师班,研讨会 和公开课。吸引了国内外多所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赴波兰学习参观。其开办的一系列钢琴音乐会中独特而生动的音乐教学方法,获得了国内外音乐教育家的一致认可 和好评。为波兰的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04年,由波兰总统授予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公爵奖章。2005年,由全国教育委员会授予其“凯 莱弦乐”奖牌和波兰复兴十字勋章的至高荣誉。
      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并常常出现在世界钢琴大赛德领奖席上。第十五届国际肖邦大赛冠军拉法查兹,就是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的亲传弟子。可以说,卡塔琳娜.齐德隆.波波娃在国际乐坛中拥有其不可撼动的权威性和地位。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