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艺术留学 > 正文内容
RNCM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
更新:2011-02-09 14:13:23 作者:admin 点击:0

学院简介

 

    RNCM成立于1973,由位于曼彻斯特的皇家曼彻斯特音乐学院和北方音乐学院合并而成。

    多年来,RNCM一直享有国际水准教育、培训、表演中心的美誉,而且因其优秀的教学案例,是英国唯一一所被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授予“优秀教学中心”称号的艺术院校。这一

奖项说明RNCM在培养年轻音乐家的过程中具有一套创新的教学方法,同时也反映了学生很

强的就业能力和高就业率。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执教者均为世界一流的音乐家。院内设施齐全,共有80余间教室和练琴房、120多架钢琴、还有资源丰富的图书馆、以及2007年四月投入使用的位于牛津路上的

学校扩建部分和4个大型的公共表演礼堂。学生公寓就坐落在学院隔壁。

 

校园生活

 

    演出及实践是RNCM学院的核心所在。这里是古典、爵士、流行、民间等各种音乐风格的

主要汇聚地。在这里学生们有很多宝贵的机会与世界顶级专家以及来我校访问的知名艺术

家同台演出,同时还可以在这里演绎自己的作品。学院课程中含有频繁的乐队演出活动,从室

内乐到大型舞台剧一一尽有。

    RNCM学院还与音乐界和广播电视媒体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当地主要的管弦乐队都有着广泛的艺术交流,Hallé哈雷管弦乐团、 BBC英国广播交响乐团、曼彻斯特伙伴合奏团以及皇

家利物浦交响乐团。学院文化氛围浓厚,学生文化生活丰富。学院经常应邀参加当地的、国

家的和国际上的艺术交流会,同时还参与大量社会上的演出活动。

    我们欢迎学生们选择我校,并来感受这种热情的、令人振奋且富有创意的艺术氛围。对于中国学生,我校还将提供申请、面试咨询、接机服务以及学习上的一切帮助。

 

校长致辞

 

    Jonty Stockdale教授

    (学士、博士、FLCM)

    作为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的校长,我希望借此机会和大家谈谈我们学院的独特之处,以及为什么希望大家选择RNCM的理由。

    RNCM 学院已建成为一家杰出的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为学生们提供各类创新的、具有挑战性的学习课程。本校秉承优良的教学传统,同时为优秀的年轻音乐家们提供各种机会。在这里你能感受到音乐跳动RNCM的每个角落。大量的富有激情的演出及各种活动更是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无限创造力。

    学生在学院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还可在美丽的曼彻斯特感受到各种艺术氛围。我们热切、真挚、友好地欢迎你们的到来。

    预祝同学们在面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并且希望不久之后可以看到大家在RNCM学习的身影。

 

 

考试要求

 

    1、除作曲专业外,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参加现场面试考试。*

    2、考试包括现场专业考核部分以及之后的简单面试。专业考核部分要求如下:

    3、钢琴以外专业考生须演奏两段不同风格的作品(15分钟左右) ,比如不同时期的作品(,浪漫或现代),之后是简单的面试。面试有可能包括视奏或视唱。

    4、钢琴专业:

    大学本科考生须演奏三首时代及风格不同的曲子(15分钟左右),其中至少一首必须

凭记忆演奏。

    研究生考生必须准备40分钟左右风格不同的曲目。考官将从中选择15分钟左右的曲目

让你演奏。除1945年以后的作品之外,所有曲子必须凭记忆演奏。

    5、伴奏自带。

    6、考生需在面试时提供英文水平证明,并在五月一日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或其他官方认可的英语考试成绩(托福等)。具体英文入学要求详见以下。面试时的英文水平证明目的在于了解考生大致的英文水平,对专业考试没有影响。最终英语成绩则以五月一日前提交的成绩为准。

 

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四年制音乐学士学位(本科BMus):

    演奏(弦乐,铜管木管,打击,键盘,竖琴等)/作曲/声乐专业

    必须于入学当年1231日前年满18周岁

    必须在入学前取得高中毕业证以上学历资格

    雅思5.5分或其他同等官方的英文考试成绩, 比如托福(TOEFL)等。

    一年制研究生文凭(PGDip)/一年或两年制硕士学位(MMus:

    独奏(弦乐,铜管木管,打击,键盘,竖琴等)/作曲/声乐/管弦乐专业

    必须在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以上学历或学力

    雅思分数: 研究生文凭6.0

    硕士文凭两年制6.5

    硕士文凭一年制7.0

    或其他同等官方的英文考试成绩,比如托福(TOEFL)等。

    所有硕士考生必须提交1000字左右的英语小论文以供学术能力考核(具体论文要求

    请参照本校网页http://www.rncm.ac.uk/content/view/510/333/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