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波兰留学 > 波兰读研 > 正文内容
华沙经济学院专升本特别项目
更新:2011-01-29 15:42:07 作者:admin 点击:0

 

21世纪的今天,由于中国突飞猛进发展的步伐,导致了现有的高学历的人才越来越受青睐,但唯一遗憾的是目前中国的教育仍未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大学扩招又不断激化就业竞争,再加上个人职业发展方面受到的诸多限制,越来越多的专科毕业生选择参加专升本,以期提高自己竞争力。但近年国内专升本项目由于报考人数众多,录取难度加大;毕业生只能拿到成人教育系列的毕业证而没有学位。同时国内专升本在课程与教学上大多沿用传统的高等教育模式,难以适应当前社会发展需求,使大批专科生乃至本科生无用武之地。很多人把目光投向具有终身投资价值的海外教育。然而,由于中外高等教育在体制、内容和质量上存在的差异,中国高考制度下造就的大专生,其学历在国外普遍得不到认可。大专生若想申请国外优秀大学的本科硕士课程,必须通过国外大学严格的入学条件以及昂贵的费用。这对于工薪家庭来讲,这无疑是一个梦想。那么现在波兰商科排名第一的华沙经济学院就给您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您的孩子现已经是大专毕业,想入读欧洲名校,如果您是工薪家庭,一年可以给孩子支付6万人民币的费用,如果您想让孩子快速提升自我,学到真正的实用知识,为就业打坚固基础的话,您不妨了解一下该校的专升本项目。
 
二、项目优势
 

特别推介:波兰的“中央财经”---华沙经济学院

华沙经济学院有着百年的建校史,始建于1906年,是波兰最权威,规模最大的经济学院,在东欧的经济学院中处于领导的地位。大学的经济硕士科目在欧洲排名前40位,与世界上200多所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全球性的交换生项目。学院现拥有15,000名在读学生,1,000名的教授队伍。20世纪以来,每三位成功的波兰经济学家当中,就有一位是毕业于华沙经济学院。大学提供英语与波兰语双语授课,现提供英语授课的奖学金本科课程。    在华沙经济学院学习可享受交流项目-Erasmus在这个项目的学习中,学生可以选择在其他的国家选择一到二学期学习以便于增加更丰富的留学经历。

费用低廉,全英语授课,可参加学校同欧洲各大学的互换交流,学位全球认可。大学有着人性化的管理,协助国际学生组织各项活动,同时也是波兰大学毕业生就业最高的大学;
★波兰是欧盟申根国家,由于特有的优势地理位置,波兰近几年的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现已成为欧洲很多国家及中国眼里的“香饽饽”,使得这些发展商大力在波兰纷纷投资建厂,再加上波兰对我们中国市场开放较晚,中国学生尚少,就业趋势一片大好。 
 
三、专升本方案:
    
1、第一学期以强化英语和专业基础为主,课程完成后参加学校组织的测试;
2、测试通过后,学生直接进入本科课程就读2年,课程修满合格后,颁发学士学位。  
 
、开设专业及学制
 
开设专业:国际金融(全英语授课)
 
学制:二年
五、大学费用详情:
专业课免学费

六、招生对象:

       以往届的大专学生、本科学生及同等学历者
七、入学要求:
大专毕业(大专在读学生可以出示大学老师推荐信申请)
大专三年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八、申请材料
1、大专毕业证公证原件(大专在读证明公证件原件及老师推荐信原件)
2、大专三年成绩单公证件原件
3、高中毕业证公证件及高中三年成绩单公证件原件;
4、身份证复印件及护照原件和照片5
5、雅思成绩单原件6分(如没有直接在大学就读语言强化)
九、开课时间:
每年的2月份、10月份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