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硕 > 澳新读研 > 正文内容
堪培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更新:2011-01-28 14:45:44 作者:admin 点击:0

堪培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堪培拉大学独特设置的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BA/MPA)双硕士学位课程因为把职业会计的12门认证课程融入到了MBA课程中,所以是那些有了一定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的 首选;学校也更倾向于招收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即便是拥有学士学位的申请人,学校也要求至少有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大专生的要求更高些,具体操作申请过程 中,申请人的大专平均分需在70%以上,且有至少4年的相关工作经验。目前,此课程对于大专学历是在什么样的学校获得的并无严格要求,只是对工作经验的年 限有着较严格的限制,所以,此课程不适合应届大专毕业生以及刚工作不久的大专生考虑,而是适合那些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的行业经验、遇到了职业晋升的瓶颈、 期待在事业上有所突破的大专学历的申请人。考虑到以会计作为职业提名的移民机会,如果申请人之前的工作是财会领域,那么此课程是非常适合这样的申请人的。 MBA/MPA一年两次开学,2月份和7月份都可以招收新生入学;其目前2010年度的学费是18,400澳元/年。除了上述的入学学术条件和工作经验要 求,此课程的英文入学要求是学术类雅思总分6.5,对4个单项并无具体要求。同样,“12+4”模式下的12门课是CPA协会认证的会计的12门核心课 程,因此,毕业生可以获得职业评估的60分。

 

英语语言课程:

 

学校的ELICOS(海外学生英语语言强化课程)中心可为学生提供英语强化课程。ELICOS课程一般为期10周,并侧重于下列方向:

 

学术英语(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大学或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入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奠定基础,同时会向学生介绍澳大利亚的大学教育制度。短文与报告写作技能、笔记记录和论文表述准备技能都属于本课程的能力培养之列。另外,本课程还适合学生准备IELTSTOEFL考试。

 

普通英语(General English)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交能力与把握各种工作机遇的能力。教学内容包括澳大利亚英语、英国英语和美国英语。在授课中将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读、写、说能力,同时会向学生介绍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

 

特别英语课程(Special English Programs)又分成专业英语和UC课程英语准备班。专业英语(Professional English)直接与工作场景相关,面向教师、律师、外交官和其他专业人士。UC课程英语预备班(UC Course English Preparation programs)是为期4周或4周以上的强化英语课程,外加大学求学期间持续不断的语言辅导。

 

 

入学要求:

课程

学历要求

入学英文要求

签证英文要求

UC学院(含大学本科第一年课程)

大专在读或成绩良好的高中毕业生

IELTS雅思6.0

IELTS 5.0

本科

大学在读生、大专生

IELTS 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某些课程可为6.0

IELTS 5.0

研究生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历

IELTS 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IELTS 5.0

费用明细:

费用明细:

1、申请费:免费

2、学费:约为AUD$19,000/

3、该校宿舍的收费每学期(19周)约为1850澳元。如果学生住宿家庭,则花费约为每星期130150澳元(包括伙食)。

4、费用及退费政策以学校宣布标准为准

 

开学日期:

学位课程的开学时间为:每年二月底三月初及七月,

UC学院课程的开学时间为:每年的2月、6月或10月。

 

 

 

奖学金:

  课程奖学金(针对留学生)
        Coursework Scholarship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奖学金数额:20%的第一年硕士学费减免
        http://www.canberra.edu.au/scholarships/coursework-international

院校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Canberra,
       ACT 2601 AUSTRALIA
       
电话:+61 2 6201 5342
       
传真:+61 2 6201 5999
       
电子邮件:international@canberra.edu.au
       
网址:http://www.canberra.edu.au/home/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