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读研 > 正文内容
圣安德鲁斯大学
更新:2011-01-28 14:38:47 作者:admin 点击:0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201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3位,在2010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4位。圣安德鲁斯大学在2007912 日的全国学生普查中被评为全英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全日制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创立于公元1413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国的第三所大学,其悠 久的历史仅次于牛津及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有600多年的历史,为英国最古老的6所大学之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410年到1413年,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历史悠久,盛名远扬,在大不列颠联合王国的大学排名中,它经常排在前五位,最近三年在苏格兰一直排位第一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中,12%的本科生来自海外,教学科研质量都很高,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中,12%的本科生来自海外,教学科研质量都很高,学生都为能穿上红色学生袍而感到自豪同时这里也是威廉王子所选择的大学。小镇上人数不多,大学与城市联为一体,与城市一样的美丽。

  作为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学校非常特别的向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本科毕业生颁发名为文科硕士(Master of Arts)的学位。它也是苏格兰古大学中唯一一所不开设法律学科的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全天24小时服务的科技信息中心,免费的电子邮件及现代化的图书馆。设施完善的音乐中心及顶级的运动器材,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硬体设备可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

学术实力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始终保持着优异及领先的地位。主要强项包括: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欧洲语言,心理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院系设置及课程设置

  

  艺术史,古代、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神学,经济学,英语,历史,国际关系,管理,数学,现代语言,哲学,社会人类学 天文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地理学,地球科学,体育,物理学,心理学,统计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入学要求:

1. 本科预科要求高中毕业, IELTS5.0.

2. 硕士预科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IELTS5.5 .

3. 硕士要求本科学历,在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IELTS7.0 6.5分和6分有可能被录取,但需要参加学校安排的语言课程,一般为4--10周。

4. 申请硕士:完成本科教育,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按照100分制,学习成绩应该是在80分以上。读商科和社科,要求雅思成绩达到7分。

  

  

 

教学水平优秀学科

  生物学,商务管理,化学,古代、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计算机,经济学,欧洲语言,地理,历史,数学、统计学与运筹研究,物理,政治与国际研究,心理学

  研究水平优秀系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5*) 

  Psychology (5*) 

  Anthropology 

  Applied Mathematics

  Biological Sciences 

  Chemistry 

  Classics, Ancient History, Byzantine and Modern Greek Studies 

  Computer Science 

  History History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Iberian and Latin American Languages 

  Philosophy 

  PhysicsPure Mathematics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al Research 

  Theology, Divinity and Religious Studies

  特色课程:

  本科预科:是中国高中、三校毕业生,计划进入英国当地各大学所必须先研读的课程。一般而言,在接受完圣安德鲁斯大学安排的12课月课程后,学生大多会顺利进入英国大学就读。成绩优异的学生更有机会直接进入圣安德鲁斯大学念书。

  研究生英语班 PAC (Postgraduate Access Course) :针对想在英国攻读研究生课程学位及加强其学术写作与口语表达能力的学生,其中并包含参与研究自己专业领域的课程。

  企管硕士先修课程Pre-MBA:针对已有大学文凭并想进修企管课程或其他商科,但欲先加强其 英文能力及修习相关的商业课程。 企管硕硕士先修课程为期30(3期,每期10)之密集式商业硕士准备课程。每周至少有20个小时的教学。此课程主要是密集式英语课程,亦是教导学生 如何在英国大学里进修硕士课程之必备学习技巧。这些技巧包括:示范技巧,学术短文写作及学术演讲及个别指导之技巧,在第二及第三学期中,学校会请教授针对 商业、管理及经济等科系作演讲及讨论。若有需要,学生会在第二及第三学期准备IELTSGMAT的考试。

商业及英文文凭课程DBE(Diploma in Business and English):针对无大学学历背景之专科生,但想在英国大学进修商业硕士课程的学生。

学业费用

  学费(04-05学年)

  本科:9,950英镑;医科12,700英镑

  硕士:15,000英镑

  Business Education: Full time (taught)12,000

  International Security Studies &Management, 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taught) 10,000

  Finance: International Strategy & Economics (taught)11,000

  History and Practice of Photography (taught)10,000

  住宿/生活费

  大学每年生活费5000-6500英镑 

  大学住宿(2002/2003): 

  大学本科:2230.76-3334.65英镑/学年(含餐费,单人) 

  1328.67-2255.36英镑/学年(自助式,单人) 

  2213.40-2875.84英镑/学年(含餐费,双人) 

  1743.36英镑/学年(自助式,双人) 

  研究生:74.90英镑/周或者84.49英镑/(3750周,含每周19顿餐费,单人)

                35.91-61.67英镑/(3750周,单人,自助式)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奖学金:

本科非常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但是数额不是很高,一般不会超过学费的50%

到位资金£204,500,平均£245

 

 

住宿条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14栋学生宿舍,3,000多个宿位,新生全部住校,2年级学生多数也住校。学校为提供学生安全,现代化及设备完善的自炊式或含膳食之学生宿舍,所有的房间皆可拨接上网,学生只需有台手提电脑,就可在自己的寝室内畅游因特网及收发电子邮件。

 

预科相关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预科分为本科预科、硕士预科(分两种,给大专学生读的预科和给本科生读的预科) 一般英国大学是三年制,而圣安德鲁斯大学是四年制的本科。但是它的学位比学士学位要高一个等级,叫荣誉学士学位。

硕士预科课程(Pre-Masters Programme

该课程是为希望在英国顶尖大学攻读商科、金融、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的硕士预备课程。学生已具有学士学位,但希望在英语、学习技巧以及专业知识方面进行进一步强化由于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预科为众多英国大学承认,因此完成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预科的学生也有机会进行英国其它顶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课程时间十个月

英文要求IELTS 5分以上

    £13500(学费和标准住宿费) 

 

商业及英语文凭证书课程(Diploma in Business and English)(专升硕)

该课程为希望在英国名校攻读商业、金融、管理、市场学等专业硕士课程的大专毕业学生提供。

该课程共分三个学期,除进一步强化普通英语外,学生将学习商业英语、专业英语、IELTS考试准备,并将有大量的时间进行专业课的学习,包括国际管理、全球化、管理金融、管理操作、个人竞争能力管理、市场管理、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等。

合格完成该课程的学生不仅英语水平具备申请硕士课程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在管理、财务、市场学等专业知识上为硕士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最后成绩达到60%以上的学生,可保证留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攻读国际商业、市场学、金融管理的硕士学位课程。

一般要求为三年制大专毕业生,或两年制大专毕业并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英文要求为IELTS 5.5分以上。

课程时间:十个月

    用:£14500(学费和标准住宿费) 

本科预科课程

 1、商业、经济、金融、管理方向:学生将强化英语、学习技能,并进行一系列的专业课的学习,包括:商科、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数学、金融

2社会学、心理学方向专业课包括:商科、国际关系、社会学、心理学、哲学、统计学。除学习专业课外,学生还需要进行英语语言、学习技能的学习。

3、理科专业大学预科课程圣安德鲁斯大学开设的理科大学预科专业包括物理、数学、生物、化学,合格完成该预科课程的学生可进入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相关学士学位课程第二年,

并续相关学分。

课程时间:十个月

费用16,500英镑(包括学费、豪华学生公寓单人间住宿(带卫生间及淋浴)、餐食、机场接机、书本材料费等)

入学要求:在中国的重点中学读完高三第一学期的课程。雅思5.5,同时圣安德鲁斯大学有自己的语言测试题,通过测试后方可进入预科。

4、医学专业大学预科课程此预科课程由圣安德鲁斯大学医学院和英语语言中心共同开设,为希望在英国顶尖学府学习医科并取得医生资格的学生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该课程进行科学、学术英语及学习技巧的培训,并提供文化导向、医学理念的学习,为以后进入医学院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圣安德鲁斯医学专业被评为全英最优,其医学院的教学及临床实习环境、各种设施均为

全英最优水平。学生在医学院学习三年即可拿到医学专业的理学士学位,然后可进入曼彻斯特大学医学院进行三年的临床学习,毕业后即取得医学学位并具医生资格

课程时间:十个月

费用(医学)17500英镑(包括学费、豪华学生公寓单人间住宿(包括餐食)、机场接机、书本材料费、实验室外套费等)

入学要求:重点中学的高中毕业生,雅思6分以上,并通过学校代表的面试。

 

圣安德鲁斯大学联系方式:

电话:+44 (0)1334 476161

邮编: KY16 9AJ

地址: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St Andrews, Fife KY16 9AJ, Scotland

网址:http://www.st-andrews.ac.uk/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