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推荐 > 正文内容
巴斯大学
更新:2011-01-27 11:16:13 作者:admin 点击:0
巴斯大学  Bath University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有全日制学生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校园之上。

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来观赏宏伟的乔治王朝时期Royal Crescent建筑、罗马时代澡堂和多个博物馆的游人,云集本市。巴斯温泉干线车站在伦敦到布里斯托尔的铁路线上。每半小时就有一班车驶往伦敦市中心,旅程约需90分钟。

学术实力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多年来,巴斯大学始终在独立评审机构编排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过去两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它是著名的工程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学的优秀中心。2001年政府向大学颁发的八百三十万英镑的科研基础设施奖,以及本校在科研评估活动中的出色表现,都表明大学的骄人业绩得到了承认。

各项设施
学期中,巴斯大学的图书馆和学习中心每天开放24小时。图书馆藏有五十万册图书和期刊,并订阅2,000种杂志。图书馆设置800多个自习座位,装有四百台个人电脑、计算机工作台,并有笔记本电脑的连接插孔。

大学保证本科生在第一年里住在校园内的宿舍中。来自欧盟之外国家的单身研究生,大学也保证他们第一年的住宿名额,不过通常是校外宿舍。校园内设有1,700 多个自己举炊的宿舍,绝大部分都在沿校园北界限排列的低层排屋内。本校在巴斯市中心还有若干宿舍,可供另外的一千名学生居住。校园内有餐馆、酒吧、商店和银行。

体育训练村设有
25米50米(奥运会规格)的泳池、露天田径运动场、室内室外网球场、人工与草坪运动场(供足球、橄榄球、板球、兜网球和美式足球项目)、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和步枪射击场。巴斯队派遣了28名运动员参加悉尼奥运会。目前,学校耗资两千万英镑正在进一步改善运动设施。

学生生活
海外留学生办公室旨在帮助所有在校的留学生,使他们在巴斯大学读书期间诸事顺利和愉快。

每个学年开始之际,本校的国际办公室都为留学生安排入校介绍活动,它也包括机场接机服务。海外生顾问(ISA)为新生安排熟悉环境活动,并全年提供顺便走访的咨询服务;学生可在保密的情况下,就影响他们的任何问题,得到信息和建议。学生常见的问题有移民、文化适应与想家、就业法规、医疗保健和家庭支持。海外生办公室全年都组织一系列名胜游览和社交活动。办公室利用海外生电子邮件名单通知有关活动的消息。
 
所在地
自从罗马时代起,巴斯市就一直是全球游客的观光胜地。两千年前的占领者罗马人遵从了土著凯尔特人的信奉,即巴斯的热泉是神圣的,并把自己故乡习以为常的澡堂,照搬到了巴斯。18 世纪早期,在社会名流Beau Nash指导之下,巴斯市成为英格兰一流的温泉城市,上流社会有钱和有名望的人云集此处‘泡澡’,并观享巴斯市戏院和音乐间的表演。在那个时期,著名的建筑设计师John Wood为兴建乔治式风格的新巴斯市,奠定了基础。他采用蜂蜜色砖石作为建材,后者赋予了巴斯市古色古香风格和一种难以言传的品质。

今天,巴斯市被定为世界遗产城市,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辉煌的乔治王朝时期的Royal Crescent、罗马时期的澡堂和繁多的博物馆。2003年,耗资数百万英镑修建的新浴池在巴斯市落成启用,使人们可在其中享受戏水之乐。

巴斯市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其古老的建筑。除了每年举行的巴斯节(目前被公认为是欧洲最负盛名的节之一)之外,全年都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行。 Victoria美术馆、巴斯大学管理的Holburne博物馆和许多气氛怡人的画廊与商店,都永久地展览艺术作品。巴斯市还是皇家摄影协会的故乡。

巴斯矿泉(Bath Spa)干线火车站位于伦敦到布里斯托尔(Bristol)铁路线上。该站每半个小时有车发往伦敦帕丁顿(Paddington)站,旅途约需90分钟。与英国中部(Midlands)、北部和西南地区接壤的布里斯托尔市,它离巴斯市只有15分钟路程。National Express长途客运车从巴斯市开往伦敦维多利亚车站和其他许多城市。想寻找安静去处的人,巴斯市四周环绕着美丽的乡村;北边为Cotswolds,西南是Mendips。越过塞汶河(Severn)大桥就是怀河(Wye)河谷区与Dean森林。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或南威尔士的海岸,都离巴斯市不远。
设施
巴斯大学的图书馆和学习中心藏有300,000册专著,105,000本装订杂志,并订阅2,000种期刊。图书馆设置800多个自习座位,它是全英首家24小时开放的大学图书馆。

大学尤其为自己的优良体育设施和优秀运动传统而感到自豪。1976年,本校是为在英国的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方案的第一所大学。自此之后,学校就致力于成为提供连续与综合性运动设施的先锋。

此外,除了大学的50个学生体育俱乐部成员、大学员工使用之外,200,000多名居民定期使用本校的各项体育设施。

体育训练村设有
25米50米(奥运会规格)泳池,露天田径运动场,室内室外网球场,人工与草坪运动场(供足球、橄榄球、板球、兜网球和美式足球项目),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和步枪射击场。巴斯队派遣了28名运动员参加悉尼奥运会。目前,学校耗资两千万英镑正在进一步改善体育设施。

大学经办一系列饮食场所,销售冷热食、膳食与小吃。The Pit Stop在白天出售按顾客要求新鲜制作的厚面包三明治,晚间则卖如牛肉饼和薯条这样的快餐。The Melting Pot 咖啡店设有100个座位,提供现煮现卖早餐、简单的午餐、甜食、饮料与小吃。这里每天都有口味不同的特殊家常菜,而且总有素食。其他就餐场所有 Oriental Express(东方式咖喱和旺火煸炒的菜肴,配上米饭和其他佐食);Pizza Gusta(卖各种新鲜烤制的比萨饼和煮的意大利面食,可堂食或外卖);Traditions(一系列正宗英国菜肴、汤和传统的热甜食,再加按顾客要求烹煮的牛肉饼与煎蛋饼);Market Place(各种新鲜色拉、肉食、鱼类和素食);Express Zone(冷热饮,甜食和开胃小吃)和Strollers(热法式棍子面包和热饮)。运动咖啡店提供小吃和有儿童餐在内的午餐、素食,并有带酒牌的酒吧。
 
入学要求

理学与工程学本科课程:
  • IELTS 6.0分
  • TOEFL 550分(试卷测试)
  • TOEFL 230分(计算机测试)
人文学、社会科学与管理本科课程;理学与工程学和研究学位的硕士课程:
  • IELTS 6.5分
  • TOEFL 580分(试卷测试)
  • TOEFL 237分(计算机测试)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较高的硕士课程(如MBA):
  • IELTS 7.0分
  • TOEFL 600 (试卷测试)
TOEFL 250分(计算机测试)

相关资讯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