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澳新留学 > 名校申请 > 正文内容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更新:2011-01-27 10:44:34 作者:admin 点击:0

维多利亚大学创立于1899年,是纽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顾名思义是为了庆祝维多利亚女皇陛下六十寿辰而设立,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和贵族气质,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以此培养上流社会精英的综合性大学,她已久负盛名。该大学位于纽西兰首都威灵顿市内,由于威灵顿是纽西兰经济、文化及政治中心,因此提供了学子们良好的政经学习环境,并有机会将其所学在此充分发挥与发展。学校有3个主要校区,其中最大的是Kelburn Campus,而有百余年历史的The Hunter Building 为新哥特式建筑,是威灵顿的标志性建筑。大学的法学院设在古老的市政府大楼,紧邻国家法院;商业和管理学院设在威灵顿的商业中心,商业气息浓郁;建筑和设计学院位于市中心,校园建筑风格独特,曾获纽西兰奖项。

作为南半球第一流的大学,维多利亚确实有很多过人之处。学校目前设有5个学院,开设13个科系学位,88个专业以供就读,全校学生共约16000人,其中有 250人为博士班,1500人为硕士班,留学生600余人,学生人数在近年内不断的成长。图书馆藏书百万余册。维多利亚大学有着各种程度的学位专业可供选修,包括学士后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和荣誉博士学位。维多利亚大学向学生提供最大限度的选课灵活性。可供选修的学位有建筑、设计,法律、实用艺术(包括教育和音乐)、科学和技术等专业。联合学位为学生从事两个以上专业的高水平学习提供了机会,学校也鼓励交流学生和留学生申请攻读这些学位。

维多利亚大学以法律和建筑闻名于世,这与其所在的位置有着极大的关系。建筑系需修业五年,相当专精,所以有许多南岛的学子纷纷前往首都就读。第一年为通修课程,由于申请通修课程的标准较低,许多学生都能轻易达到,至于毕业后的出路,则得看学生用功程度而定。在这五年学习中,学生需要学习各方面的建筑概念,包含技术与应用,设计图的绘制以及设计图的概念等等,如此方可造就出一流的建筑师。

本校的法律系也是世界有名,不仅吸引纽西兰各地的莘莘学子,许多来自澳洲及东盟国家的学生也到此习法,其知名程度可想而知。法学院甚至刻意与纽国政府大楼、议会法院邻近,让法学院学生从大学时代,便接近将来可能的工作环境,以利观摩学习,此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罕有且难得的。

维多利亚有一流的商学院,近年学院在市中心购买了Rutherford House,设施之先进令同行刮目相看。商学院的经济学系与纽西兰政府有着密切的联系,很多认课教师即为政府官员。会计学提供了纽西兰注册会计师职业证书,其权威性世界认可。  

维多利亚大学在很多研究领域享誉国内外,有着很多从事高级教研活动的专门机构。如:亚太法律和商务中心,建筑外观研究中心,继续教育中心,数学和科学教育中心,政策研究所,卫生服务研究中心,战略研究中心,统计研究中心,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以及黑啤酒研究中心。学校属下30多个研究中心近年取得了去举世瞩目的成绩。校友包括纽西兰的历届总督,总理,也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Professor Alan MacDiarmid。现任科学院院长Professor Peter Englert为美国NASA宇航中心Mars Odyssey team的成员,学校近年在基因学等高科技领域取得很大成就。

在维多利亚大学读书,虽在喧嚣的市区内,却有一丝的幽静,食衣住行上都很方便,由于首都的关系,可时常见到各国到访人士,因此可以增进国际观,对于胸怀大志,放眼天下的学子,可谓是最好的读书学习环境;在物价方面,首都的房价、水电费或生活费都较其他都会区高些,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可能就不是那么方便了。

现有课程: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为学生提供内容广泛的学位及专业学习毕业文凭课程。这些课程分别在六学部下分为不同水平的大学和研究生课。这六个学部是:商贸与行政部、文学部、自然科学部、法律部、建筑设计部、教育部。学校提供80多种课目,从会计学到毛利语言及文化研究、戏剧与电影到动物学、应有尽有。学校的英语学校全年向学生提供为期12星期的英语精读课,并擅长于教授学术、专业和特别学习所需英语、学校有几个学术研究领域在国际一享有一定声誉。

开课日期:
学年于2月下旬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并分为2个学期。第2学期于7月开始。学校全年都可办理外国学生的申请,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日和5月1日,以便于安排学生在2月和7月入学。

食宿安排:
学生宿舍每星期 NZ$150-NZ$170
公寓每星期NZ$75-NZ$100 (有些已包括食物和杂费在内)
校外家庭寄宿每星期 NZ$150-NZ$180

设施:
学校拥有餐馆和学生自助餐厅,提供亚洲和欧洲食品,还有娱乐和体育设施、银行、商店、文化和社会俱乐部。帮助学生的服务项目有:心理咨询、住宿和理财咨询、学生学习辅导中心,学生联络办公室和卫生保健中心。

学校的一些规定:
该校的英语语言学院向那些在就读学位课程之前需要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每期12周的全日制课程,随时可以入学,课程长短视学生水平而定。课程之间有休息日,学生可以浏览新西兰 风光,熟悉生活环境。课程结束时,学院将对学生的英语水平作总体评定,通过四级即可获得英语熟练水平证书,申请学士文凭课程的学生可以凭此证书代替雅思和托福成绩。学生在申请入学时,可免托福成绩,但需要基本的英语能力。如英语不好,还可参加学校的英语强化训练课程。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