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国家资讯 > 英国资讯 > 正文内容
NAVITAS集团奖学金院校推荐
更新:2011-02-09 11:02:03 作者:中外服 点击:0

  南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SAIBT)介绍

  南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SAIBT)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教育机构,它在提供了高质素课程的同时,其教育环境也在激励学生 不断进取。高质量的教学、一流的配套设施以及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强力支持,这些构成了SAIBT教育哲学的核心。SAIBT所有教员都具有正式的教学资 质,其文凭课程和准硕士课程则直接由南澳洲大学的讲师任教。总之,SAIBT所具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学生取得学业成功。

  悉尼高等商业科技学院(SIBT)介绍

  SIBT座落在麦考瑞大学校园内,提供基础课程和高等教育文凭课程包括商科,商务管理,计算机,艺术和传媒,目前SIBT有3000多名学生就读。

  自从1996年成里以来,SIBT就开始提供澳大利亚捷径课程。在SIBT成功完成文凭课程后可以直接进入麦考瑞大学就读相关专业的大学二年级,97%的学生都选择继续就读麦考瑞大学。

  墨尔本高等商业科技学院(MIBT )介绍

  MIBT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学生和国际学生的热门选择,学生可以通过捷径课程进入大学二年级,目前有1300多学生就读商科,计算机和大众传媒证书和文凭课程。

  在MIBT我们全心的帮助您成功完成学业,您将会得到来自合格工作人员和讲师,一流设施,专业和福利等诸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霍桑语言学校—墨尔本地区语言中心简介

  墨尔本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将为新生展示一种独特生活模式的样本。从Carlton 和Parkville 步行 几分钟您就可以到达校区和以学生,学术机构,新生为主的混合居住区。在Carlton, 咖啡馆,餐馆,电影院,食品百货店一应俱全,你经常可以看到课间休息的学生们漫步到学校附近的Lygon大街,悠闲的品尝咖啡。在郊区,比如:菲兹罗伊 (Fitzroy),布伦瑞克(Brunswick)和北墨尔本(North Melbourne) 你还可见到不同风格的服装店,书店,美术馆和购物区。墨尔本的人口虽只有三百多万,但令人惊叹的是她有丰富多彩的体育和文化活动。体育项目有足球等。著名 的格林披治摩托车大奖赛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科廷理工大学悉尼校区简介

  科廷科技大学是澳洲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作为国际教育的先导者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科廷科技大学在悉尼设立分校——科廷悉尼,由IBT教育 集团管理,于2005年7月起开始招收国际学生学习市场营销和管理方向的商务学士学位,并于2006年2月开设商科硕士学位课程,主要有:商科硕士,会计 学硕士及专业会计学硕士等。同时还针对高三毕业生开设商务方向的捷径课程:大学预科证书及大一文凭课程。学校约有1200名学生, 亚洲学生较多,中国学生约30%。大学全球排名152

  科廷悉尼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世界大都市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在这里学生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设施,高水平的授课教师,创新灵活的教育方式及与公司企业的紧密联系。科廷悉尼校园位于悉尼的中央商业区,与Rocks岩石区、悉尼歌剧院、当代艺术博物馆近在咫尺。

  科廷悉尼位于悉尼市中心,2007年5月该校区搬至另一地址,是一座7层的办公楼,位于悉尼移民局对面。作为科廷科技大学最新的一个校园,继续 强调科廷创新的教育方法、密切的企业联系与毕业生的高雇佣率。当你选择了科廷悉尼, 你就可以充满信心的认为自己选择了一个被世界承认的、领先的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科廷悉尼提供与位于Bentley主校园的科廷商学院(CBS) 架构和内容相同的商务课程。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 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人口400万,来自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悉尼温和的气候使长驻居民和旅游者更多的 体会到户外生活带来的乐趣。无论你是喜欢购物、室外用餐、旅游观光或是从事带有冒险性的运动,悉尼总能提供你相应的选择。置身CBD, 在科廷悉尼学习,从到达的第一时起,学生就会感受到浓厚的商业氛围。

微信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全国免费申请热线:400-006-7447  QQ:4000067447
留学新闻
加拿大澳新波兰英国
  1. 1加拿大研究生与移民一体化
  2. 2美国本科留学绿色通道 纽约州立大学Herkim
  3. 3加拿大留学生存之九大格言
  4. 4高考后留学请关注-美国社区大学(学院)
  5. 5在加拿大留学意外丢失证件怎么办?
  6. 6加拿大SPP计划深度解析
  7. 7华盛顿大学
  8. 8加拿大教育文化—加拿大教育制度
  9. 9了解重要信息留学加拿大之必备词汇
  10. 10留学加拿大入住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1. 1澳洲本科、硕士毕业生移民出路明确
  2. 2澳洲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
  3. 32011留学澳洲费用全解析
  4. 4澳洲留学本科比研究生更受认可
  5. 5新西兰留学签证详细解答
  6. 6新西兰留学专业选择
  7. 7解读澳洲留学担保金及留学贷款政策
  8. 8澳洲留学移民新政新看法
  9. 9留澳重大利好:学生签证松绑
  10. 10573担保金减3成!
  1. 1我在国外之生活篇----波兰华沙
  2. 2波兰留学---中国学生的更好选择
  3. 3申请波兰留学所需材料
  4. 4波兰留学值得你关注的优势
  5. 5专家:选择留学波兰有五大优势
  6. 6漫步波兰 感历史之殇
  7. 7波兰华沙经济大学 交换心得 张诚新
  8. 8波兰留学常见问题
  9. 9波兰留学转居留需要注意的问题
  10. 10波兰留学——提问与回答- Questions & Ans
  1. 1留学英国必知:英国留学费用
  2. 2留学英国:专业选择需注意的三点
  3. 3英国硕士与美国硕士差别在哪?
  4. 4英国和美国哪个教育制度更有优势
  5. 5英国留学选学校必知的雷区
  6. 6留学英国所需费用及其比较
  7. 72014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
  8. 8中英两国学制对比及申请
  9. 9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0. 10英国本科留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400-006-7447